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壳牌忠诚度会员计划上线 打造加油站新生态

2016年07月19日 19:5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2016年7月19日——今天,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的顾客忠诚度会员计划全面登陆北京地区所有壳牌油站。该计划依托壳牌独有的“壳易付”创新支付方案,结合壳牌与微信支付、滴滴、京东、百度等品牌间的强强合作,旨在为北京壳牌的新老顾客带来切实便利与实惠的同时,打造全新的加油站会员生态圈。让顾客在加油的同时,畅享每天的愉悦旅程!

相较于其它行业较为完善的忠诚度会员计划,中国油站行业的忠诚度会员计划尚处于初级阶段。随着中国车主对油站服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当前的普通忠诚度会员计划因其理念陈旧、形式单一,已无法满足顾客消费过程中对支付、积分、回馈等方面需求。面对这些行业挑战,北京壳牌作为壳牌中国与首农集团的合资公司,成立近20年来一直致力于利用两家公司在能源与零售领域的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在为广大顾客朋友带来一流产品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会员体验。

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勇先生表示,“长久以来,加油站的会员计划仅停留在预付费卡等初级阶段上,背后的原因既有运营理念的限制,也有加油站支付等环节中对油站安全的独特要求。此次北京壳牌忠诚度会员计划的上线,不仅突破了诸多技术上的挑战,更通过整合支付方式、跨品牌合作等方式打造全新会员发展生态圈。我们有信心通过该计划为顾客带去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实惠,让大家在为爱车加油的同时,畅享每天的愉悦旅程!”

北京壳牌忠诚度会员计划的推出,背后凝聚了北京壳牌对顾客在加油站消费需求的深入理解。据姜勇先生介绍,大部分顾客朋友普遍希望加油站能提升并改进支付、积分、回馈等环节。本会员计划无需预付即可入会。在成为会员后,顾客可通过业界独有的“壳易付”支付终端,便捷地使用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完成支付、打发票的结算需求,更能享受优惠的价格、独享的福利及高品质的服务。

在其它行业忠诚度会员计划多样化发展的今天,加油站会员计划同样需要从理念到技术的变革和创新。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北京壳牌与微信支付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从而使顾客通过微信支付即可获得便捷会员注册通道,并享受额外优惠。微信支付商务经理何周加先生表示,“微信支付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去更多便利。北京壳牌加油站作为微信支付在油品行业的旗舰标杆加油站,我们希望能通过北京壳牌与微信支付的强强联合,让北京地区更多的顾客在壳牌油站享受更便捷的支付与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最优惠的活动,真正实现‘智在出行’。”

忠诚度会员计划的成功,一定离不开与顾客生活相关品牌的紧密合作。据姜勇先生介绍,北京壳牌正携手电商、餐饮、汽车后市场等多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加油站领域内会员生态圈,从而为他们带去更多的服务与便利。

未来,北京壳牌将继续从顾客朋友的需求出发,利用最新技术,结合前沿趋势,不断丰富会员项目,为顾客创造卓越的体验。

关于北京壳牌加油站

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12日,股东双方为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和首农集团,截至目前在北京经营着23家油站,每天为驾车人士提供24小时的加油服务,供应高品质的燃油产品,并都配备方便顾客的便利商店,为顾客提供便捷服务。

随着壳牌品牌战略的不断发展,公司业务的不断壮大,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于2011年8月23日成立了承德子公司,截至2015年底,公司已在承德地区经营着10家油站,分布在双滦区、双桥区、承德县、滦平县、隆化县和宽城满族自治县,同样是全球统一的营运标准和品牌文化将在这座美丽的旅游城市不断推广和发展。

北京壳牌致力于每天为广大顾客带来基于全球百年科研与创新的创新性产品及服务。一线员工始终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其共同的服务目标是:微笑的顾客,每一天,每一座油站,每一次拜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