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总决赛在庐开战

2016年08月01日 15:2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9日,2016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区域赛的激烈比拼,从多达500家参赛店中脱颖而出的一众服务精英齐聚合肥,角逐总决赛冠军,并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出江淮日益精进的服务水平。经过为期2个月的比拼对决,赛场涌现了一大批技艺过硬、服务一流的服务技能精英,这不仅有效提升了江淮服务团队的专业技艺,还印证了江淮对“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坚持贯彻。


赛事升级全面创新,理论实操答辩三重考验

今年“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历时2个月,参赛范围遍及全国的江淮终端服务人员。今年,江淮汽车全面创新升级赛事,不仅参赛范围更广,而且比赛分层级开展,区域赛和总决赛均有针对性地设置了甲乙两级。通过全国各个区域赛的高水平竞技角逐,本届服务技能大赛使得江淮体系中“比学赶超”的氛围更加浓厚了,同时也促进了江淮“JAC一家亲”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

今年总决赛分为理论笔试、实操竞技和答辩比赛三大环节。创新后的答辩赛环节,能够更进一步深入考核参赛团队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理论笔试、实操竞技和答辩赛三个环节的比拼,让江淮“JAC一家亲”服务团队更好地查缺补漏,巩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作为首次晋级总决赛的曾先生表示:“从区域赛走到总决赛今天,我们团队的表现都非常好!尽管其他团队的服务水平果然很强,但我们也已经成长了不少。无论输赢,我们最希望的还是能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擦亮服务“金字招牌”,江淮夯实“软实力”致胜市场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现今更是发展成了实施星级示范店项目的重要一环。通过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系的服务人员比学赶超、查漏补缺,有效提升了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达到“以赛促训”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江淮整个服务体系的水平。

服务技能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但为江淮打造百万级销量服务航母提供了更充足的动力,还为江淮在“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理念指导下的服务招牌增添亮色。“JAC一家亲”新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提出的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江淮“Only for you”的高水平服务。基于服务水平和力度的“软实力”提升,江淮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大幅度提高。今年上半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增长17%,超额完成了上半年的销量任务,而这一靓丽“半年报”的背后也离不开江淮日益提升的服务水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赛事精彩纷呈,江淮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超五星的一流服务水平,以及江淮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的决心。总决赛落幕后,江淮“JAC一家亲”服务品牌依然持续升级,在强化江淮的体系竞争力和提升江淮服务体系水平的同时,也助力江淮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致胜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A60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5-22.95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