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最大展厅盛大开业

2016年08月02日 15:39:48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6年8月1日,北京兰博基尼汽车在中国最大展厅 — 兰博基尼北京南盛大开业。这也是继上海后,兰博基尼汽车在同一城市同时拥有两家展厅的地区。

兰博基尼汽车在华经销商网络的不断壮大,充分印证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良好期冀,展现了品牌持续为中国市场尊贵客户提供极致卓越的产品与全球顶级尊享服务的至臻承诺。

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表示:“2016上半年,兰博基尼汽车再创全新销售纪录,共交付车辆2,013台,交付量首次在半年内突破2,000台。我们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业绩,离不开中国消费者给予兰博基尼汽车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得益于领先同级的V10车系Huracán与V12车系Aventador。”

2016年上半年,兰博基尼汽车共交付1,370台Huracán车型,创品牌历史V10车型销售全新纪录,较其前身车型Gallardo,Huracán在推出后的第一年里,其销量同比增长87%。而作为品牌旗舰车型,Aventador车型也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该车型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已达643台;在交付的58个月中,Aventador较其前身Murciélago销量同比增长127%。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对北京市场充满信心:“中国现已成为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作为中国经济、政治中心,北京的战略意义更为非凡。兰博基尼北京南的盛大落成势必将进一步强化品牌经销网络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更好的将兰博基尼汽车的极致产品与精致的意式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今年春季,兰博基尼汽车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Huracán敞篷版及后驱版车型。不断壮大的Huracán家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极致驾驶乐趣。兰博基尼Huracán家族延承“远见、前沿、纯粹”的品牌精髓,诠释了品牌所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是兰博基尼当代造车理念的极致体现。

Huracán家族的系列车型有着十分清晰的产品定位,颇受中国市场消费者青睐。秉持“Instinctive Technology”,兰博基尼Huracán四驱版车型将“技术源于灵感”演绎至极,并具有非凡性能;Huracán四驱敞篷版,以“Inspiring Technology”,彰显了兰博基尼品牌所代表的极致生活方式;而最新的Huracán后驱版,完美呈现“Enjoyable Technology”,只为纯粹驾驭乐趣而生。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

成立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作为兰博基尼经典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Huracán四驱版于2014年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而其敞篷版车型及后驱车型也于2015年震撼发布。Huracán以创新科技与极致性能重新定义了超级豪华跑车的驾驭体验。凭借Aventador 四驱版及其敞篷版车型以及Aventador Superveloce及其敞篷版车型,兰博基尼在V12超级豪华跑车市场树立新的里程碑。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135家授权经销商;半个世纪以来,兰博基尼创造了一系列极致非凡的梦想之车,包括350 GT, Miura, Espada, Countach, Diablo, Murciélago;限量版车型包括Reventón、Sesto Elemento、Aventador J。2013年,Veneno Coupé、Egoista与Veneno Roadster问世,献礼兰博基尼品牌创立50周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