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巴斯夫Hydraulan爱车安制动液进军零售市场

2016年08月19日 15:0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 年 8 月 11 日,巴斯夫推出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定制的全新一升装Hydraulan®爱车安™ 404 优质制动液。新包装采用双语印刷,专门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并为中国的汽车维修站提供便利。巴斯夫与汽车行业共同进行的众多路试测试结果表明,爱车安™ 404 制动液代表着卓越品质与卓越安全。

巴斯夫燃油与润滑油解决方案亚太区业务管理副总裁黄慧君女士(左四)、巴斯夫亚太区特性化学品部燃油与润滑油解决方案总监贾可博先生(右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主任魏同伟先生(左三)在北京为全新一升装巴斯夫爱车安™404 优质制动液产品上市发布会揭幕。

60 余年专业经验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制动系统是车辆最重要的安全性能之一,因此需要符合由汽车制造商、汽车行业和汽车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定的高标准。巴斯夫燃油与润滑油解决方案业务部亚太区副总裁黄慧君女士表示:“凭借巴斯夫全球化学家和技术人员的专业经验,60余年来我们一直是制动液市场标准的制定者。巴斯夫不断地开发和完善爱车安™制动液产品,以满足当前及未来行业要求,保持最高的安全水准。”

制动液的粘度和沸点决定了产品的性能。爱车安™ 404 优质制动液的干湿沸点分别达到了 265 °C 和 175 °C,确保了制动系统的可靠性。其在低温下的低粘性有助于缩短响应时间、提高安全标准,尤其适用于装备有电子车身稳定、防抱死和牵引力控制等先进功能的现代制动系统。此外,爱车安™ 404 还含有了高效的腐蚀抑制剂和抗氧剂,以保护制动系统的零部件。

致力于支持国内汽车行业和客户

自 2010 年以来,随着全球、特别是中国机动车需求不断增长,制动液的需求也稳步上升。为了更加贴近市场和客户,2013 年,巴斯夫位于上海浦东基地的制动液生产设施落成启用。黄慧君女士补充道:“我们致力于在国内投资,支持汽车行业客户的增长。巴斯夫采用了业内最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对从原材料到生产再到经销的每个环节进行严格审查,确保达到最高质量标准和供应的稳定性。”

2012 年 12 月,巴斯夫在上海生产的爱车安™ 制动液通过了标准审计机构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按照 ISO/TS 16949:2009 标准进行的全部认证审计。此外,巴斯夫还凭借生产工艺对环境保护的贡献通过了 ISO 14001:2004 标准认证。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 1885 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巴斯夫是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国投资商之一,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南京、上海和重庆,其中位于上海的巴斯夫亚太创新园更是全球和区域的研发枢纽。 2015 年,巴斯夫在大中华区销售额超过 57 亿欧,截至年底员工人数约 8,416 名。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cn。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集团全球员工约 112,000 人,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国和各行各业的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公司的产品范围可分为五大类: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石油与天然气。 2015 年,巴斯夫销售额逾 700 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证券交易所上市。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sf.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