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活动在现场:三元乳品供应2016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

2016年09月26日 17:0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9月20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一点资讯主办,寰球汽车集团协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指导支持的“2016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在京举办,线下饮品由历次国家和北京重大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三食品独家特约,三元携明星产品三元冰岛式酸奶亮相,助力中国汽车,相得益彰。

“中国汽车品牌是产业中真正属于我们民族的实力担当。”凤凰网总裁、一点资讯CEO李亚现场诠释了论坛主题“中国脊梁 世界角色”专注中国汽车品牌的内涵。作为经北京市政府授权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三元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榜上有名,成为乳品行业同比增幅最大的品牌。

三元食品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北京市牛奶总站,60年的品牌积淀成就了其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历次作为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政治、经济、文化等大型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三元食品成为中国最具口碑的乳业品牌。

2016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作为一次汽车界的盛会,提振了大家对于中国汽车品牌的信心和未来的展望,而三元全程提供线下乳品,彰显了三元乳业作为重要活动乳品供应商的身份。

论坛现场,中国各大车企及行业协会负责人为中国汽车行业把脉论证,并成立了聚拢汽车行业智慧与声音的“中国汽车精英智库”,来自各行业、协会、学院、企业带头人等中国汽车行业翘楚,“对症”走访企业的智库成员团队,通过深度了解与沟通,达到“建言企业,扶持自主”的发展目标。

这与此前三元携手爱尔兰,打造乳制品国际化研发平台正有契合,双方通过专家、员工的深入沟通交流,鼓励双方科研人员在婴幼儿奶粉、母婴健康、营养及功能性乳制品领域和食品科学等相关学科进行交流并开展联合研究项目,同时鼓励科技信息和相关科学数据的交换和共享。科技是三元保持企业创新、创造个性化高附加值的源动力,而三元悠久的历史也让其到了国内外一致认可。

1949年5月,老红军樊士成率队带着三头奶牛,从西柏坡来到北京。这三头来自革命老区的奶牛,孕育了北京奶业,成为“新中国第一牛”。三元食品传承了“新中国第一牛”的资产,也一直被老红军艰苦创业、为民服务的精神所鼓舞。

创建60年来,三元食品以高品质作为产品的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内控标准、质量安全监控、还有产品可追溯和留样制度,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要求,形成了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保证产品质量,扛起了振兴民族乳业的大旗,将新鲜、营养的牛奶送入千家万户,让消费者享受便利服务的同时,更享受到健康的生活。

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三元食品不忘国企的社会责任,始终热心投入公益事业。自2000年开始,三元食品一直为在京的老红军战士终生无偿提供鲜奶。

随着中国乳业步入新常态,三元食品也开启了新的发展战略,加快产业与资本融合,为品牌价值的提升勾勒了宽广的成长空间。安全放心的产品、及时快速的服务和投身公益的爱心,成了三元的标签,也为三元“国礼”乳品烙印了当之无愧的印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