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Mito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青岛汽车嘉年华明年9月盛大登场

2016年11月03日 15:31:28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7年9月22日-9月2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市分会主办,即墨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的2017青岛汽车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登场。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此次活动的面积将超过25万平米。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企业、来自五湖四海的汽车发烧友将会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一场颠覆和创新的集结盛会。

本届盛会将以“激越未来”为主题,动静结合,车展与各项活动相得益彰,打造一场多化的汽车文化盛宴。随着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高度发展,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着一场风暴巨变。车展部分将集中展示汽车行业的新兴科技和优秀成果、同时贯穿节能环保、智能生活、自主创新等全新理念,并通过新技术、新概念的展示,为消费者勾勒移动互联网与汽车融合后的未来汽车世界。本次车展将吸引来自国内国外的整车企业参展,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拉进展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致力打造黄河以北、华东地区品牌最齐全,规模最大、特色最突出的汽车展览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展馆外也将上演一场集挑战赛、动态展示、生活体验、文艺表演等活动于一体的嘉年华。在这里您将体验到过山车般的驾乘激情,“巴哈”、“达喀尔”式的越野挑战,感受到大脚车文化的血脉喷张,与数以万计的朋友相识、共舞,在金色的沙滩休息徜徉,在悠闲的房车营地感悟生活,在水天相接的海岸品味来自世界的美食。

本次盛会的举办展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是目前长江以北地区最大的展馆,临海而建,总建筑面积26万平米,博览中心室内展览面积约14万平米,可容纳6000多个标准展位,室外展场约12万平米,是举办此次盛会的不二选择。

展馆位于青岛即墨市,因其交通优势得天独厚,是青岛通往全国的陆上“咽喉”。即墨自古商贸发达,素有千年商都美誉。史载“齐有即墨之饶,与临淄并夸殷盛”。即墨海陆空交通网所覆盖的城市、人口数量惊人。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仅山东一省2015年汽车保有量统计数据为2370万辆,加上辐射到的中国北方和中部省市,汽车使用者及爱好者数量将是即墨赛事的巨大“蓄水池”。加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沿海提供的沙滩、碎石等天然赛道条件,为赛事的引进及盛会的举办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相信本届汽车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地促进汽车产业的发展,推动汽车文化推广,拉动汽车消费,带给观众全新的参会体验。组委会也将一如既往,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追求细致、周到、高效、完美的服务。

让我们2017年9月22--28日相约青岛汽车嘉年华,共同见证中国汽车市场的崭新时刻,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ito
Mit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