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助力公益事业《为中国找水》宝沃车队今日启程

2016年11月07日 14:31: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1月5日,由德国宝沃汽车赞助的大型公益环保纪录片《为中国找水》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车仪式。德国宽体智联SUV——宝沃BX7将承担探险车的角色,与由科学家、探险家以及普通旅友共同组成探险一起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寻水溯源之旅。《为中国找水》纪录片在对地理源点目的地的探寻中,宝沃探险车队将深度体验和感受沿途的古老文化,探访江河畔藏牧民最原始的生活状态,领略最古朴的自然风貌。BX7也将带领队员们在经历与体验中,完成对于内心源点探寻的诉求。


(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先生参与开机仪式)

本次摄制将历时40天,各项指标均刷新同类纪录片之最,7000多公里的行进路途,平均海拔4500米的青藏高原;翻越15座高山、19天野外露营,逆江流而上,通过越野驾驶及徒步的方式回到万物源点。在此次寻水征途中,无论是面对变幻莫测的天气、天然险阻的越野路况,还是零下三十摄氏度的极端天气,宝沃BX7将依靠其充沛的德系动力、强悍的智能全时四驱以及卓越的智能科技配置,帮助考察队员们应对途中各种极端路况,冲破艰难险阻,最终达成寻水使命。

长途越野,尤其是在高原极寒条件下的非人工路况行驶,对车辆的四驱性能与极寒可靠性都是很大的考验。而此次担起探险车重任的宝沃BX7也绝非等闲之辈。宝沃BX7搭载的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此外,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还能以预加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扭矩分配,针对不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驱动模式,展现出“未雨绸缪”的技术优势,更为探险队成员们提供了兼具德系性能与智能操控的可靠行车保障。

据悉,《为中国找水》纪录片明年将登陆央视在内的国内各大电视台纪录片频道以及各大视频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