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首个“ 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在京启动

2016年12月07日 16:53:40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6年12月6日,捷豹路虎首个“ 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于北京举行

•捷豹路虎就车辆来源、检测流程及技师水平进行严格把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二手车选购体验

•捷豹路虎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便捷的服务

(2016年12月6日,中国上海)本月6日,捷豹路虎首个“Approved”认证二手车体验日活动在京开展。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先生、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等高管悉数出席,与经销商伙伴及到场嘉宾一道,探讨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项目开展情况,近距离体验捷豹路虎“尊贵之选、驾值如一”的优质服务。

捷豹路虎与经销商代表共同开启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启动装置:IMSS大客户、二手车及电子商务副总裁闫丞君,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中国市场负责人Andrew Russell,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惠通陆华集团总裁肖京涛(从左至右)

随着捷豹路虎在全球市场的稳健发展及车辆保有量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捷豹路虎二手车的需求也越发强烈。2016年1月1日,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启动,中国市场首批7家授权经销商参与业务试运营,目前这一数字已增至41家,并有望在月底达到46家。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遵循全球统一标准

在中国,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也将遵循全球统一标准:首先,每一辆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的车龄均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00,000公里;与此同时,捷豹路虎对每一台二手车辆均进行高标准的全面整备翻新,以及同级市场领先水平的165项多点检测;除此之外,所有高级技师均经过捷豹路虎全球培训认证,通过最先进的技术、检测设备及原厂配件,确保车辆性能处于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购买的每一台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都将享受长达两年的原厂质量担保,以及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紧急道路救援等服务。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遵循全球统一标准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表示:“‘客户至上’是捷豹路虎的核心经营理念,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将通过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服务继续践行这一承诺,让捷豹路虎的尊崇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经过严苛检测的认证二手车辆。”

捷豹路虎认证二手车业务全球负责人Gary Wells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谈道:“捷豹品牌拥有着无可复制的生命力,路虎品牌彰显着永不停歇的征服精神,二者不仅在车型迭代中得以传承,更在今年启动的认证二手车项目上得到力证。凭借全球统一标准的原厂配件与严苛检测,捷豹路虎二手车辆在专业技师的手中焕发新生,良好的车辆状况足以让客户充分感受捷豹路虎的行者风范。”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始终坚持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捷豹路虎“Approved”认证二手车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启动,也彰显了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随着越来越多的卓越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加之经销商网络与经销商服务的完善及提升,捷豹路虎将进一步夯实在中国市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臻的尊贵服务与超值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