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蓝色星空”公益行动在京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26日 13:5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在京成功举办。这是继“蓝色星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成都站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再度携手中国福利基金会蓝丝带基金会(以下简称“蓝丝带基金”),共同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Joern Kurzrock)表示:“自12月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正式启动‘蓝色星空’企业社会责任以来,我们一直竭尽全力帮助自闭症群体。从成都到北京,我们用艺术建起与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桥梁,倾听孩子内心最真实的声音。同时,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自身行动,汇聚社会各方力量,践行心中之爱,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人,兑现每个人对这个社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12月24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志愿者与10余位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来到北京市丰台区馨翼教育中心,探望自闭症儿童并陪伴他们欢庆圣诞节的到来。这一天,志愿者们通过游戏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走近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了解他们内心丰富的情感。

此外,志愿者们还与孩子用五彩水笔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画作,用乐器演奏出一首首动听旋律,让孩子们感受这个洋溢着爱与快乐的世界,为他们构建一片充满希望的“蓝色星空”。

未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公益行动还将在上海落地,并在京开展自闭症儿童艺术绘画作品展览,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