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TAKATA努力践行儿童交通安全社会责任

2017年01月05日 11:2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新年伊始,很荣幸的收到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的邀请,参加1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儿童交通安全公益宣讲会。

  在本次公益宣讲会上,儿童交通安全专家们与各界嘉宾共同分享推进儿童交通安全进步的经验和先进理念。针对人们关心的法规、标准、宣传等促进儿童交通安全发展的要素问题,专家们还进行了专题访谈交流。

  作为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TAKATA一直以来都在为国内儿童的乘车安全而积极奔走。TAKATA在本次宣讲会上分享近年来所参与的国内外各类社会活动及公益宣传的经验,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新的展望,比如通过医院、幼儿园、学校等机构发放宣教资料,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可以结合CNCAP评价的成绩,每年出版一本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比较书这类的刊物,让消费者有一个理性的参考等。

本次宣讲会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儿童交通安全专家,并邀请了央视网、新浪、搜狐等50余家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 TAKATA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儿童交通安全的发展。与此同时,TAKATA也将继续配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及儿童安全乘车工作推进办公室的工作部署,尽自己所能为减少儿童交通伤害做出应有的积极的努力。

TAKATA作为中国努力践行公益责任的企业,为中国儿童道路交通安全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获得“中国儿童交通安全公益责任奖”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