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冰雪试驾英菲尼迪QX30 表现很均衡

2017年01月08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7年的第一场大雪降临北京,同时也迎来了英菲尼迪QX30冰雪试驾活动。英菲尼迪QX30是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与奔驰GLA是同平台产品,二者共享发动机与底盘技术。即便是共享平台,从外形来看差别巨大。

我驾驶的是一台顶配车型,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5500转,峰值扭矩350牛·米/1200-4000转,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正值北京下起了2017年第一场大雪,也确实为这次冰雪体验增加了难度,不过好在我们的伙伴是一台英菲尼迪QX30,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也为全新QX30的驾驶性能提供了保障,最多可将5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让驾驶者更加从容自信。

在雪地或者说冰雪路面驾驶,一切动作就要变得轻柔一些,尤其在没有更换雪地胎的情况下,不过在这样的路况驾驶,充沛的动力、出色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专属调教都帮助英菲尼迪QX30拥有较好的表现。

专属的底盘调校保证了舒适且充满自信的驾控体验。全新QX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搭载了刚性较强的弹簧和后防倾杆,以最直接的方式增强了车辆平稳性。经过5万次校准测试后达到最佳状态的底盘调校,更加确保了车辆在任何车速和路面条件下都能舒适平稳行驶。不仅如此,针对不同排量和配置车型载荷分布的不同,英菲尼迪的工程师还对转向系统进行了独立的专属调校,实现不同排量、驱动形式的车型都拥有最佳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表现。

结语:英菲尼迪QX30的王牌绝对是他的超高颜值,延续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保证了优秀的基因同时,在造型方面与同平台的奔驰GLA有非常鲜明的差别,意在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英菲尼迪QX30在性能和操控方面的提升值得肯定,在冰雪等复杂路况下行驶,英菲尼迪QX30也展现了极高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