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牛仔登陆,猎豹CT7全新上市傲闯大理国

2017年01月13日 14:3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2017年新春到来的前夕,猎豹全新皮卡CT7在彩云之南丽江古城正式上市,并为期待已久的皮卡用户和媒体呈现一场携手西部牛仔共舞、展现自由和奔放本色的皮卡文化盛宴。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猎豹CT7正式公布售价为7.98万——13.98万,包含柴油版和汽油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四驱和两驱共22款车型,提供丰富的选择。

猎豹CT7定位于“全尺寸新势代皮卡”,带来了深植于猎豹汽车品牌基因里的越野激情与专业硬派血统,并以更高标准的造型设计、承载能力、科技配置,满足国内皮卡用户消费升级的新需求。它的到来,向中国皮卡市场传递了一个新的讯号:皮卡只是“工具车”的传统认知是时候刷新一下了,迎着进城解禁的春风,一个属于皮卡的全新时代就要到来。

牛仔登陆,载歌载舞载情志

在皮卡的发源地美国,皮卡是西部旷野上拓荒牛仔们的最佳拍档,装起生活和工作上的所需物品,也帮助他们踏上征途、探索未知。在时光的洗礼中,皮卡客对自由的向往和挑战的勇气,凝结成独属于皮卡的奔放、纯粹、不羁的文化精神,承载起一个平凡人的英雄主义。在中国的西南云滇,在往昔茶马古道走过的丽江,猎豹CT7与一群皮卡客在这里再续一纸征服者的江湖豪情

云南,是皮卡解禁的先行者,也是皮卡消费需求旺盛的市场重地,猎豹CT7的上市新征程就从这里开始。在丽江辽阔的原野和热烈的篝火中,载歌载舞的西部牛仔和猎豹CT7车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皮卡见面会。试驾环节,CT7俨然就是拓荒牛仔最钟情的座驾,面对各种坎坷险途无所畏惧,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和专业越野底盘的助力,轻松挺过驼峰桥、碾压砂石路、趟过泥浆地,翻山越岭,将骨子里的硬派越野基因尽情释放,让人们不由惊呼,原来中国皮卡也可以这样玩,CT7征服所有不服!

应时而生,引领皮卡消费升级

在三十年发展历程中,猎豹汽车始终传承专业越野的血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深植硬派越野和强悍性能的经典车型。在皮卡领域,猎豹汽车先后带来了猎豹飞铃、猎豹飞扬猎豹CT5三大系列专业成熟的皮卡车型,以品质出众、动力强劲等特性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今,随着皮卡进城政策开始放开,城镇化发展、万众创新创业风潮渐起,国内皮卡市场更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来自三四五线城镇和乡村的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需求已经产生了重要的变化。过去,皮卡的使用区域更多的是在广袤的农村,承担着装货卸货的功能。而今,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皮卡的需求也由单一的装载能力向多功能转变,市场正在召唤既能用于工作,又能用于日常代步和越野、一车多能的新型皮卡诞生。

在皮卡市场爆发的前夕,猎豹汽车再次迎风而上,谋定而后动,推出了全新旗舰级皮卡CT7,并以“全尺寸新势代皮卡”的姿态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力,重新唤醒皮卡迷们对先进皮卡产品和中国式皮卡文化的渴望。

一车多能,让“工具”变“玩具”

不少爱上CT7的皮卡迷首先缘自于它别具匠心的高颜值外型。猎豹CT7的造型摆脱传统皮卡厚重、笨拙的形象,融合了皮卡的实用性和强烈的时代潮流元素,凹凸极具力度和美感造型,给人霸气十足的印象。流畅曲线的前脸搭配抢眼的轮眉包围,散发出凌然霸气的特性,使得皮卡也能成为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前后保险杠、亮条的镀铬件的细节设计,尽显品质感。整车内饰简约大气,色调以黑色为主,耐磨皮质座椅、银色饰条点缀的四辐式方向盘、彩色液晶多媒体大屏中控、三炮筒式仪表盘等细节搭配,将质感和美感一展无遗。

猎豹CT7采用了领先同级别的大尺寸宽体设计,大双车身尺寸5585×1835×1800mm,货箱容积为1224;标双车身尺寸5310×1835×1800mm,货厢容积为1036,空间充足且承载能力出色,符合国内新型皮卡的发展趋势。不仅如此,CT7基于猎豹越野车底盘基础上优化,改进悬架系统,加大轴距轮距,大幅改善整车性能,更好的通过性、适合复杂路况,带给喜爱它的皮卡迷们更多惊喜。

动力方面,猎豹CT7搭载云内1.9L高压共轨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00kw/rpm,最大扭矩达300Nm/rpm,配合5MT变速箱,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兼顾效能和排放。综合油耗两驱车型仅为7.2L/100Km、四驱车型仅为7.4L/100Km,大大减少了出行成本,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皮卡新体验。

在配置上,猎豹CT7也表现得诚意十足。后车门儿童锁、速度感应中央门锁、ABS+EBD系统、遥控钥匙、四驱可选防滑差速锁等人性化配置,保障出行安全的同时,增添更多驾驶乐趣。

作为新势代皮卡的代表,猎豹CT7兼具SUV的时尚和轻型货车的装载能力,完美诠释了皮卡产品“能装、能玩、能闯”的多功能特性,更加符合新时代皮卡消费的升级需求。这一款车型也带来了我们对皮卡市场的更多期许:当前国内皮卡整体走势已经回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新型皮卡产品出现,与市场上相对老旧的产品对弈。当皮卡市场“百花齐放”的时候,也将是中国汽车文化全面发展,汽车产品走向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时候,这无疑对中国汽车消费者来说是更大的福音。猎豹汽车在此时率先布局,并带来了CT7这样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新皮卡,其未来的发展更是让人极为期待。

随着猎豹CT7的上市,猎豹汽车正式开启了“SUV+皮卡”双轮驱动的全新征程,并将持续带来传承猎豹越野底蕴和专业品质,同时也紧随时代潮流的新型汽车产品,与中国主流消费人群一起突破界限,突破传统,探索多元化的汽车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