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续航靠谱充电高效 试驾北汽新能源EX260

2017年02月24日 23:3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说来奇怪,虽然国内准车主对SUV情有独钟,新能源车市场也火爆异常,新车型层出不穷,但市面上竟然没有一款15万以下可以买到的纯电动SUV车型。而春节后北汽新能源纯电动SUV——EX260正式上市,打响了纯电动SUV抢占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枪。作为目前250-300公里主流续航里程纯电动车且是目前唯一进入国家新能源车推荐目录的纯电动SUV车型,此次与EX260的首次亲密接触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本次试驾EX260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外观上它有着独特新颖的设计,阳刚硬朗的SUV造型着实吸引人们的目光,内饰部分的用料与做工都体现出了精致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EX260综合续航能力已达到250-300公里的主流水平,又是目前唯一进入国家推荐目录的在售纯电动SUV车型,北汽新能源却并没有“待价而沽”——目前EX260在北京市场补贴后的价格为12.69万-13.69万,性价比极为出众,一定会成为今年新能源车市的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