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刷新纪录 Lavida家族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2017年03月31日 17:07:48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30日,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自2008年Lavida朗逸问世以来,在不到9年时间里,Lavida实现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阵营的成长蜕变,并不断刷新销量记录,成就国内A级车市典范之作。

九年辉煌载“爱”同行 赢百万车主信赖

2008年6月25日,Lavida朗逸问世,自此开始不断创造销量新纪录。上市首年,Lavida朗逸销量即破10万辆大关,三年实现50万辆的突破;2012年,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全新朗逸闪耀上市,屡创单月4万辆的销量奇迹, 开启了Lavida品牌不断超越的新征程;2013年,全新朗逸销量突破100万辆,同年,越级行旅车朗行和越级风尚跨界车朗境问世,与全新朗逸共同组成Lavida家族;2015年,全面焕新的Lavida家族再创销量佳绩,累计销量强势突破200万辆大关;2017年3月,Lavida家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累计销量跨越300万辆。现在,几乎每60秒就有一台Lavida家族车型交付到客户手中。

Lavida家族累计销量

如今,上汽大众Lavida家族拥有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全新朗境三大车型:全新朗逸以周全防护给予爱人最大承诺,以更多人性化细节营造贴心舒适的驾享体验;全新朗行以越级劲酷的造型、舒适优雅的内饰及更丰富的空间体验,让家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全新朗境则以融合经典品质的全新跨界设计,让有爱的生活无止境。

此外,专注驾控激情的全新朗逸运动版等个性化产品的推出,更为Lavida 家族增添生机与活力。Lavida家族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助力家族车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卓越实力优质服务 树A级车市标杆

上汽大众Lavida家族车型均衡的产品力,是其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最大法宝。造型上,Lavida家族融合了大众品牌车型沉稳大气的经典设计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理念,整体造型风格刚劲硬朗而又不失时尚典雅。

动力方面,Lavida家族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80TSI、230TSI及1.6L多种动力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Lavida家族2017款新推的180TSI车型,其搭载的1.2TSI发动机动力表现出众,可比肩传统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充沛动力与节能环保的完美统一,引领高效出行新风尚。

此外,Lavida家族车型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和周到全面的安全防护也是其倍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Lavida家族卓越的市场表现也得益于上汽大众在服务领域的努力耕耘。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拥有遍布全国的13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以及 “Techcare匠心 挚诚”所提供的“五心”核心服务产品与“六享”外延关爱服务,为车主提供专业的服务体验。2016年,上汽大众服务品牌“Techcare 匠心 挚诚”再次荣膺“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奖”,这已是其连续11年获此殊荣。此外,大众品牌还多次在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排名第一,从2014年至2016年,Lavida家族全新朗行连续三年夺得CACSI测评冠军。毫无疑问,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已经成为Lavida家族夺目市场表现背后的强大支撑。

从单一车型到家族阵营,从首超10万销量到如今冲破300万辆,Lavida家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丰富的产品选择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刷新了一个又一个车市新纪录。未来,Lavida家族将继续砥砺前行,满载诚挚的“爱”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