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试驾瑞虎7 SPORT 有备而来

2017年04月14日 14:3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其实面对这么美的景色,总觉得要写一篇类似“虎7,无梦到徽州”云云的试驾文章,方能表达我对此车此景的喜爱。然而转念一想,总觉得没有表现出瑞虎7“SUV驾控专家”的定位,也体现不了奇瑞人在该车动力总控的的背后所做的近乎苛刻研究和准备!可见这次瑞虎7SPORT是有备而来。

2016年瑞虎7上市,时至今日也已经八个月之久,当时新车搭载1.5T+6MT、2.0DVVT+CVT两种动力总成,很多人满含着试驾1.5T自动挡的期待等了八个月,现在时机终于到来。瑞虎7新车名为SPORT版本,搭载1.5T+DCT强劲高效动力组合。DCT变速器来头可不小,也叫格特拉克第二代干式双离合器,具有反应快、无顿挫、效率高等特点,动力输出迅速稳定。

可以看看与其他火爆车型的数据比较。

瑞虎7SPORT版本新增紫色,其他还有蓝色、红色等,为瑞虎7车系的青春靓丽、时尚动感再添一抹色彩。除去试驾感受不说,单是驾驶在路上,就很吸引过往车辆和行人的目光。本次试驾提供车辆已处于优化成熟阶段,将于今年上海车展隆重上市。

 

外观设计:瑞虎7的外观设计整体不大,得益于市场对瑞虎7的外观反响很不错。SPORT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优化,如前后包围色板的颜色处理,如双边单出的排气优化等,也是更符合大众主流的审美。

 

内饰欣赏:瑞虎7SPORT的内饰格局没有明显变化,但是颜色搭配上的变化给予直观感受,采用全新酷黑质感皮质,更加低调优雅,有些小设计隐实用,使得整体面板干净整洁。

试驾感受——

一:百米加速

二:城市道路试驾感受

城市道路较为复杂多变,而且有限速要求,所以我选择经济模式。

三:高速试驾感受

上高速啦,当然S模式跑起来,耳闻不如体验,是时候让瑞虎7SPORT释放TA的小宇宙了,车辆性能在高速上可以体现的现淋漓尽致。

四:山路工况:高速上习惯了S模式,山路上我依然选择S模式。

编辑总结:总体来说瑞虎7SPORT的动力总成调教的很舒适,对于男士来说,该车就是以性能和驾驶感取胜,试驾后成了他们的心头好。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你是外貌协会的,那该车是妥妥的,如果你也是位老司机,那总体的舒适和轻盈感,似乎在调教之初就考虑了女性客户群体。重要的是价格,该车目前还未正式上市,但是已经有备而来!如果价格再次超出市场的预期,那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又多了一位实力健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