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MPV市场的一匹黑马  金杯F50悍将来袭

2017年04月25日 19:5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7年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华晨汽车旗下以金杯F50为主力的全明星阵容耀世首发,以凌越巅峰的创新品质完美践行华晨汽车“因需而行 创新而生”的参展主题和产品战略。

金杯F50是华晨汽车此次参展的焦点。它以国际化的视野,融入中国文化素以及中国人的价值观,帮助每一个进取、务实的创业者实现人生多面梦想,坚持一个商用车王者矢志不渝的初心。

超大空间 满足随心所想

随着万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兴起,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个体创业大国,再加上二胎政策的放宽,人们开始注重既要面子又实用的车型——MPV,而对于MPV最大的诉求就是空间。即将上市的金杯F50用实力为我们诠释着MPV的“最大化”本领。

金杯F50集三十年的商用车制造经验厚积薄发,以创造性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多能的魔幻空间。这款七座MPV拥有同级别独有的2860mm超长轴距;高端MPV相同的“2+2+3”7座布局;最大容积可达2.2m³的实用性空间;同级别主流的26处丰富多用、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满足用户对于MPV空间的所有想象。

超多功能 创造无限梦想

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让时间变得碎片化,商用、家用和长途休旅不再泾渭分明。作为一款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潮流之作,金杯F50的多功能满足了用户多面人生的梦想。金杯F50还提供钢板弹簧、五连杆两种后悬挂可选,商用“钢板弹簧”高承载,家用 “五连杆螺旋弹簧”更舒适。更有50种魔术般的可变空间组合,能满足用户对于载人、载货的所有需求。而独有的平地板设计,更为出行时承载货物提供了更为方便的体验,一家老小乘坐也更加舒适。天生宜商,创新宜家的金杯F50真正实现了宜商宜家的完美平衡。

超低油耗 赢得最大收益

高效节能也是金杯F50最值得称道的优势。金杯F50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不断创新挑战节油极限,满足用户的经济性需求。搭载华晨自主研发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平台可靠,动力强劲。配以5档手动变速箱,实现百公里 6.7L 超低油耗,达到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稳定可靠且经济实用。对比目前市场同级别综合油耗超过8L/百公里的大部分车型,金杯F50每百公里能节省1.7升油。按照每个月2000公里行驶里程计算,每个月可以省下34升油,相当于每年节省3000元。

同级别超低油耗给消费者带来省钱实惠的同时,金杯F50还具有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汇聚金杯30多年在商用车领域的经验,加上多年来对丰田产品技术、经营管理经验的吸收,更采用宝马PPQ1-10品质管理标准,使金杯F50成为金杯品质造车的集大成者,成为广大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的选择。

除此之外,金杯此次推出的七座全能MPV采用NVH设计,打造同级别最优静音效果。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配备了全车侧窗可开启、侧滑门电动升降车窗,全系后视镜电动调节、全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人性化和安全设计,让驾乘更舒适安心。这样的实用设计在同级别车辆中实属良心之作,对现有7座MPV市场的格局将产生极大冲击。

本次车展与金杯F50同台首发的,还有中华新V3和2017款华颂7。中华新V3实现了从小型都市时尚SUV到中级都市轻越野SUV的基因嬗变,越野特性,一触即发。而2017款华颂7则以极致尊崇的奢华体验树立高端商务新标杆。

另外,华晨汽车的多位实力悍将也在本次车展联袂登场。中华H3、中华H230EV,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全新阁瑞斯长轴9座版,华颂7驭享版及尊享版,以及三款实力雄厚的发动机(宝马授权技术1.6T发动机、宝马授权技术2.0T发动机、1.5GDI发动机,),为华晨家族呈现“因需而行 创新而生”的极致魅力。作为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华晨汽车不断以创新精神和引领时代的产品,屹立于自主品牌之巅。笃志未来,继续坚定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为自主品牌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创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