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陕西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竣工典礼

2017年05月08日 14:2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5月5日】今天,由利星行捐建的陕西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竣工礼落下帷幕,标志着第25所利星行希望小学顺利建成。受利星行汽车之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各公益合作伙伴,与商州当地政府代表和爱心车主们一起,共同出席了本次竣工礼活动。

爱心嘉宾现场捐赠

从集团公益理念“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出发,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和西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捐资修缮公寓楼,并捐献爱心物资。根据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实际情况,除了改善硬件条件,利星行还提供面向留守儿童的心理疏导,以心理咨询师、定期回访等方式,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爱心嘉宾在商州利星行希望小学合影

爱心人士现场捐赠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表示:“商州人杰地灵,自古以来重视人才培养,利星行很荣幸能够为本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此次‘团聚的星愿’公益行动,是利星行携手公益事业合作伙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步,通过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支持给予支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大手拉小手 一对一帮扶环节

庄国邦先生、黄志强先生、李扬女士、王志宏先生以及爱心车主许明先生签署一对一帮扶协议

启动仪式上,“我的星愿”环节充分体现了利星行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助力实现梦想的举措。孩子们在心形卡片上写下心愿,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上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利星行慈善基金会的嘉宾们与利星行汽车集团董事长庄国邦先生的帮助下,将卡片挂在象征利星行公益“惠泽桃李”的树上,并在活动结束后,由西安利之星和西安之星共同支持将愿望变为现实。

官少卿先生与李扬女士共同为学校揭牌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

帮助孩子们实现团聚的心愿,准备专车前往西安市区与打工父母团聚

另外,利星行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在为孩子群体建立希望小学的同时,还关注不同孩子作为个体的特殊成长需求。在“一对一帮扶”环节,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首席执行官黄志强先生、企业事务部总经理李扬女士、陕西区高级总经理王志宏先生,以及爱心车主许明先生, 通过“大手拉小手” 对孩子们进行一对一帮扶。利星行领导与车主们在现场为孩子带来了书包、文具等礼物,也将持续关注孩子的求学之路,为其成材做出努力。

为感谢利星行汽车此次公益举措,陕西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聘请利星行陕西区高级总经理王志宏先生担任学校“荣誉校长”,并由商洛市慈善协会与校方领导为王志宏先生颁发锦旗。

利星行汽车董事长庄国邦先生致辞

利星行汽车陕西区高级总经理王志宏先生为爱心车主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陕西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已被推荐入选2017年“乐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总监官少卿先生,与利星行汽车企业事务部总经理李扬女士,共同为学校揭牌了“快乐音乐教室”。不仅如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还与爱心车主们一起,为商州富兴利星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公益捐赠。

商州利星行希望小学校牌正式启幕

为利星行大陕西区高级总经理王志宏先生颁发“荣誉校长”锦旗

利星行的公益行动一直广受爱心车主的大力支持。一位参加本次竣工礼的西安车主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利星行汽车一起,为家乡的留守儿童们尽一份力。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利星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形式上生动活泼,在内容上严肃认真,并且从一而终,具有相当的持续性。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和利星行一起在公益事业上脚踏实地做实事,为家乡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五位留守儿童在利星行的护送下到达西安与在此打工的父母团聚

香港歌手兼演员蔚雨芯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利星行汽车扎根中国24年,一直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致力成为充满人文关怀的优秀企业。秉持“星耀未来 惠泽桃李”的理念,利星行汽车在教育事业上展开了影响深远的行动,包括捐赠公益学校、扶助患病儿童、校企合作培养汽车行业专业人才等等。利星行汽车计划在未来更大力度地展开公益行动,凭自身在商业的不懈追求和公益上的坚定践行,持续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的合作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