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分钟破千台 吉利帝豪EV300千人团购会变成抢购会

2017年05月08日 14:5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6日,e起乐享 驾趣升级 帝豪EV300 千人聚惠嘉年华北京九华山庄圆满落幕,在吉利新能源北京大区领导、北京吉利新能源富电4S店、瑞意达4S店、庞大龙腾4S店领导以及千余名消费者的见证下,帝豪EV300完成90分钟现场订单828台,3个分会场订单238台,累计订单1066台,千人座席被迫多次加座,现场人气爆棚,团购会俨然变成了抢购会,帝豪EV300再次引爆北京新能源车市,凭借全新升级后更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捍卫了其王者地位。

购车首选 综合竞争力优势

作为一款颇受关注的纯电动车型,帝豪EV300共推出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9.48万、20.58万元、21.58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在补贴之后,在北京的实际售价分别为12.88万元、13.98万元、14.98万元。加之产品本身的性能配置,性价比相较细分市场其他产品更高,无疑是日常代步使用的最佳选择。

吉利帝豪EV30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北京)
进取型 19.48 12.88
精英型 20.58 13.98
尊贵型 21.58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据了解,仅5月6日活动当天,帝豪EV300仅九华山庄活动现场就签约销售828辆,一位现场签约的准帝豪EV300车主向记者透露:“由于北京购车限号政策,纯电动车型已经成为身边的朋友们买车时的第一选择,之所以选择吉利帝豪EV300,一方面是由于这款车型去年的销量和好评,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帝豪EV300产品品质的提升,如300续航里程、智能温控系统以及充电模式升级等。

实力瞩目 帝豪EV300表现不凡

作为2016年纯电动单车型销量冠军,帝豪EV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1.7万辆的出色销量,成为国内纯电动车市场的领军车型。2017年,依托吉利母品牌的全面崛起之势,帝豪EV300以全面升级之姿瞩目登场,充分证明了帝豪EV300产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吉利整体品牌向上的实力

在续航、电池寿命、充电效率等方面,帝豪EV300以吉利蓝色战略作为支撑,集吉利新能源技术之大成,采用特斯拉同款三元锂电池,他在41千瓦时的电池组,实现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60公里/小时匀速状态续航360公里的提升。此外,帝豪EV300还提供Eco经济模式+Sport运动模式双模驾驶,享受驾趣更加随心所欲。

电池温控管理系统升级——从容应对极寒极热天气

此次全新升级的帝豪EV300全系标配了国内首创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实现了动力电池低能耗的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技术突破。通过系统智能自适应调节电池包内循环液温度,循环液在电池组间隙形成回路,同时确保每组电池温度均衡,实现动力电池常态保持最佳工作状态。ITCS可有效提升动力电池在充放电过程中的使用效率,在极端天气下,缩短充电时长,避免极端天气对电池能量衰减的影响,更可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确保帝豪EV300在极寒、极热地区充电效率不降低,续航能力不衰减,使用无区域季节限制。完美解决了极寒极热天气纯电动车主的痛点和顾虑。

充电效率方面,帝豪EV300快充45分钟电量便可达到80%,真正做到想充就充,随充随走,除此之外,慢充7小时等5大充电模式也满足了不同车主的驾车需求。

相信全新帝豪EV300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2016年奠定的市场基石,必将成为中国新能源车市场上一个耀眼的明星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帝豪EV
帝豪EV
指导价:13.58-1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8-15.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