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试驾2017款凯翼X3

2017年06月08日 12:0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试驾 凯翼作为以“年轻、创新、本真”为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的企业,无论是之前的凯翼C3凯翼V3还是今天的凯翼X3,都秉承着他们的造车态度,为年轻人打造属于自己的新时代用车。

凯翼X3作为旗下首款SUV,完全独立开发设计,专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其搭载的icar智能互联系统,通过中控大屏操作icar系统来控制凯翼X3,就像用拇指触摸手机屏幕来玩手机一样有趣。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汽车品牌,凯翼十分合理且理所应当的可以运用所有来自于奇瑞的技术和产品。

此次升级上市2017款凯翼X3,在原版型基础上进行了7大增配77项升级,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9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66-9.69万

2017款凯翼X3总体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运用了很多彰显运动和活力的元素。如动感双腰线、外挂式备胎、红色制动卡钳等。

凯翼X3发烧友版采用了新设计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品牌LOGO也由中间变为了右下方,配以家族式的“鹰翼”前脸,提升了整体车头质感。

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使用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半圆形LED日行灯与嵌入大灯顶部的镀铬饰条共同营造出鹰眼效果。

2017款凯翼X3主打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拥有126KW/6150rpm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可达到160Nm/3900rpm,不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能给驾驶者带来较为顺畅的驾驶感受。

此次试驾路线主要在城市公路和城市快速路,无论在哪种驾驶条件下,只要踩下油门,动力便源源不断地涌出,提速非常快,行驶过程中的推背感也很强。

手中这辆X3的10.1寸大屏配合icar智能互联系统让人欲罢不能,该系统配合车载中国电信移动网络不仅提供WIFI热点、车载电话、蓝牙音乐、倒车影像等等常规功能外,更可通过映射功能将手机上的APP清晰地显示在10.1寸的超大屏幕上,并且在驾驶员锁车后,可以通过手机端的“凯翼icar”APP对车辆进行远程闪灯鸣笛、上锁解锁、车况自检、远程送风、打开/关上天窗等功能。

除了icar系统外,全新3D智能包中的功能是2017款X3最为亮眼的配置。该功能具备了3D全景泊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座椅加热。

2017款凯翼X3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式悬架结构,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高速行驶给人的感觉很稳健,过弯时侧倾也控制得不错。

总结:17款凯翼X3从外观到配置再到动力的7项增配77项升级,其中安全装备的再升级,高配车型的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也都是既有面子又实用的功能,相信也会博得很多新手司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