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传祺GA6化身行走的美术馆,邀您开启风尚艺术之旅

2017年07月07日 15:03: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8日,由传祺GA6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共同筹划的“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将在广州大剧院盛大开幕,“型动派风尚座驾”GA6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化身“行走的美术馆”,在广州、成都、长沙、西安、郑州、杭州、青岛、南京、天津、哈尔滨等十座城市开启风尚艺术之旅,展出毕加索、达利、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等艺术家的精品,此外8位新锐艺术家还将结合新媒体装置、油画、摄影等形式与GA6跨界创作,表达他们对未来汽车与社会和人类的思考,对于“活出生活质美”的美好憧憬。

一场“火花”四射的跨界碰撞

这座要在今夏“搞大事情”的“美术馆”,可能会是你见过的最任性的“美术馆”。它将为艺术家搭建一个能被触及的平台,艺术家们的创作将移动到十大城市,与各式地标空间相融出独特的意境,以“公共艺术”的姿态展示,让普罗大众与艺术家建立起互动良好的沟通,并串联起整个城市的风景

作品包括程然的影像《奇遇之喻》Get Acquainted with this 6eauty、王小双的油画《飞速时代》、田晓磊的立体画《无限》、饶广禛的新媒体装置《The Line 1.0》、施政的新媒体装置《“RE”》、王怡璇的木刻版画《穿越传奇,行者天涯》、龚旭的布面丙烯《连接——神之手》、郑焕的综合材料装置《亲密地阅读你》。

除此之外,“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现场还将展出达利、毕加索、村上隆、向京、朱哲琴的作品,这些名家之作再现了艺术、人类、科技相融合的文化与历史轨迹。

向京《梦幸福·马》

向京认为,艺术是一种可感物,它应该被看到,被身体感知到,如同驾驶,也是一种身体可以体验的一种经验。

她期待,从广州到青岛,“行走的美术馆——艺术十城巡展”,能给我们每个人带来身体的美的体验。

朱哲琴《看见·陶壶壹号》

朱哲琴觉得,艺术和生活方式和设计其实是不分的。在最原初,它们就是一个整体,是我们在这个空间,我们在这个时空中,每一天,每个时刻,每一个运动中,都会面对的东西。”

在这座与别不同的“美术馆”里,艺术品再也不是美术馆里冷冰冰的展览品,只停留在遥望的美好距离里,而是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7月8日的广州首站展览现场,将开设一个专区,专门销售向京与瞿广慈的“稀奇”衍生品,以及朱哲琴的“看见造物”系列。

想象改变未来,传祺GA6与你艺术同行

作为这座“美术馆”的发起人——广汽传祺GA6,同样任性。

中国汽车品牌史上从未有过像传祺GA6这样的汽车,它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设计高度,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呈现动感优雅的格调,以动人心弦的魅力,让驾驭者尽享优越尊崇之感。它以其精湛的原创造型设计,展现出中国汽车品牌不同的一面。

传祺GA6不仅是型动派也是行动派,当传祺GS4与GS8在SUV市场双星闪耀之时,GA6在轿车市场也取得重大突破,5月销量达到3275辆,同比增长212.8%,位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市场第一,此次传祺GA6联合《周末画报》、Modern Art,化身行走的美术馆,不仅是对自身时尚艺术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强化,更是引领新时代精英对质美生活的不断追求与向往。

传祺GA6认为,一辆出类拔萃的车,不仅是道路上的焦点,更是一场戏剧,一曲交响,一件优雅移动的艺术品,一出永不落幕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