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北京上市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7年07月24日 10:1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7月23日,中国北京——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在自动挡车型上增配自动右侧电滑动门、第二排智能网络电视及多功能按钮区、第二排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诸多功能,结合超大的内部空间、高效绿色的动力、舒适平稳的驾乘感受,满足消费者的多化需求。这款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6.58万元人民币。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北京上市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人民币)
福特途睿欧自动挡商务舱 26.58万元
 

除此之外,福特途睿欧还推出了“指定MPV、江铃及福特车主置换途睿欧享5000 元(含税)现金补贴”及“‘零’驾大7座 24期‘0’利率”金融购车政策,福特途睿欧与更多的创业者一起创享新商道。即日起,将会有更多的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量产车在江铃福特全国授权经销商被交付。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上市创佳绩 全国免费试用车推广引关注

此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北京上市会宾客云集,座无虚席,活动环节设置紧凑,活泼有趣。例如:新车亮相环节,当福特途睿欧商务舱从“飞机跑道”缓缓驶入舞台中央,江铃领导及模特从车内下来,体现了坐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就如乘坐飞机的商务舱,宽敞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能给乘客舒适自在的乘坐体验;还有易到嘉宾分享用车感受、签单抽奖环节与嘉宾形成友好互动,更是凭借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出色产品性能再次掀起销售高潮,147位客户加入了福特途睿欧的大家族,成为福特途睿欧车主。江铃福特官方表示:接下来还将在上海、杭州、广州等约30个城市陆续进行区域上市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行业客户和重要客户部分幸运客户可优先免费试驾体验福特途睿欧试用车,而航空工业沈飞和虎跃汽车已经成为第一批试驾客户,他们通过全方位、深度地体验后,对福特途睿欧的品质和性能赞不绝口,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或是个人成为幸运的试驾客户。

跨界共赢 福特途睿欧与易到战略合作

与此同时,福特途睿欧与专车第一品牌易到达成跨界战略合作,并在现场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交车仪式,这是继福特途睿欧自动挡上市会上交付首批车辆后,启动的第二阶段交车仪式,充分证明了福特途睿欧的卓越品质。

“福特途睿欧诉求的是新生代商务领袖,他们事业有成,有独特的人性化领导哲学,不只重视个人舒适和成功,也重视所有成员的乘坐舒适,照顾车内每一位成员的感受。”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总经理赵芳成先生表示:“随着商务舱车型的加入,福特途睿欧的产品体系愈发完善、产品配置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它将继续以傲视同级的卓越品质,为商务精英提供更加精致、有品味的工作、生活环境,助力其更好的创业,构建更美好的生活。”

福特途睿欧商务舱配置更全面更智能 使用更舒心

作为一款全进化欧系大7座MPV,福特途睿欧在自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具智能化和人性化的配置,全面周到地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驾乘需求。例如:自动右侧电滑动门、镀铬脚踏、真皮包裹物以及车内木质地板,整体提升车内环境和档次感。第二排多功能按钮区可控制车内氛围灯、中排智能电视,当第二排的智能网络电视连接网络后,可以观看电影,或手机投屏进行互动。第二排的10向电动调节座椅具有更饱满的填充物和电动调节功能,大幅提升乘坐体验。

此外,福特途睿欧可以选配第二排座椅180度旋转功能,搭配折叠圆形桌板与第三排座椅形成圆形会谈桌面,即使在行车的过程中也能轻松进行面对面式的交流,谈笑间实现合作共赢;还有双侧电动门、侧拉门推拉窗等功能可选配,满足更多商务人士的不同需求。

作为江铃福特进军中高端MPV市场的重要力作,福特途睿欧以大空间、大动力、大舒适三大产品特色将独属于欧系大7座MPV的大气之风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市后得到市场强有力的认可,更在今年的7月18日向2017金砖五国厦门峰会组委会顺利交付峰会指定用车,成为峰会的参与者与服务者。随着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上市,福特途睿欧的产品体系将进一步得到完善、产品配置也更加深入人心,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用车体验。

活动现场对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事业部途睿欧品牌经理魏方盈进行了专访

记者:首先我想问一下,福特途睿欧已经分别在去年和今年3月分别上市了手动档车型和自动档车型,江铃汽车这次推出商务舱版是怎么考虑的?

第二个问题,海外版的新款福特途睿欧已经上市了,那么未来国内有没有规划推出呢?

魏方盈: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汽车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江铃作为一个锐意进取的企业,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一直是我们的目标追求。福特途睿欧的定位是新生代的商务领袖,与传统的商务领袖不同,他们追求的是全员尊荣的理念,所以他对于商务重心有更加多元化的需求。在去年推出了福特途睿欧手动挡后我们今年三月份推出了福特途睿欧自动挡。包括我们这次推出的福特途睿欧商务舱,都是希望满足到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商务出行更高端的商务出行的需求。

另外,我相信你也看到了在欧洲有一些新款福特途睿欧已经上市,目前我们也在跟欧洲沟通,江铃汽车一向的宗旨是希望最大限度的满足我们中国消费者的一些需求,所以有什么样的市场需求、有什么样的客户需求,我们一定会加快、尽快的满足,就像我们的商务舱上市一样。

记者:我们看到这次好像是江铃福特第一次用区域推广的方式来做新车上市发布会,据我们了解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场,为什么要采用这种以客户和经销商联系交流更多一些的方式呢?还有会不会针对不同的区域有不同的促销方案呢?

魏方盈:第一个,我们这次是商务舱上市,所以我们采用一个比较新颖的连站式的上市方式,第一站是北京,第二站在上海。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与客户的接触度,让更多的客户被邀请来体验现场发布会的氛围,这与以往是不同的。因为以往所有的发布会都是邀请媒体老师却很少有客户。所以我们希望能通过连站式这种更加接地气的做法,采用连站式的上市方式,在全国的一些主流城市去做相应的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媒体能了解到商务舱的上市信息。正如你刚刚提到的,我们针对此次商务舱的上市,目前来说全国有两个比较大的促销政策:第一,江铃汽车推出了24期零利率的促销方案。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很多福特途睿欧购车用户是一些新生代的创业者,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24期零利率的贷款方式去降低他的购车成本,让他把更多的资金在公司运营上。当然,一个新生代商务领袖可能需要一些好车用来商务会面和出行,我觉得福特品牌旗下的福特途睿欧跟他是相得益彰的。所以我们希望通过24期零利率的促销政策帮助这些新生代的创业者将面子、里子兼顾到。

第二,我们现在针对一些特定用户,他们大概三四年前购买了MPV,现在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所以针对这种换代需求,江铃汽车推出了置换补贴,去积极的帮助他们,鼓励他们置换新的MPV,置换福特途睿欧。后面针对每一站不同情况,或许有些经销商为了吸引客户会捆绑一些服务等等,可能不同的经销商之间有些差异性,这个可能跟当地的经销商的政策相配套,但是主要促销方案是上述提到的两个。

记者:福特途睿欧已经分别在去年和今年3月分别上市了手动档车型和自动档车型,这两款车的销量情况怎样?还有今天上市的商务舱,接下来的销售预期是怎样的?

魏方盈:目前来说是这样的,作为针对于商务类MPV的福特途睿欧,理论上我们更加注重的商务性的合作。包括今天可以看到的是,针对与易到的合作,包括今年三月份自动挡上市的时和易到签约,并交付了第一批车,后面易到通过实际反馈,感受到了福特途睿欧的品质,所以我们很快迎来与易到的第二批的交车仪式。目前我们北区的销售情况是比较领先的,因为北京有很多大型的企业,包括租赁、酒店业有很多大量的批单。所以我相信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把发布会第一站放在北京的原因,除了有更多媒体朋友的宣传以外,更大的原因是因为北京有大量的企业批单。除了以北京为代表的北区以外,我们相信第二站上海未来也是我们销量的主销区域,因为上海也有很多大型的企业。除此以外,我们对商务舱也有很好的销量期望,因为我们相信在汽车行业最重要的是产品力和品牌力,刚刚老师也在发布会上讲解了一些福特途睿欧的卖点。我们相信一款好的产品,可以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好的产品。对于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的销量我们非常有信心,我觉得它可能会在MPV占据一席之地。谢谢。

记者: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相比竞品的车型,主要的亮点是在哪儿?此外,江铃汽车福特品牌在今年年内和明年还会有哪些新车发布?

魏方盈:第一个,我觉得我们之所以会推出福特途睿欧商务舱,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在MPV车型上有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的机会。所以相对于市场上的其他MPV来说,我觉得福特途睿欧有“三个大”的优势:大空间、大舒适、大动力。首先大空间方面,目前福特途睿欧的空间是目前是MPV市场中最大的,这是我们一直主推的“全员尊荣”理念。因为我们觉得新生代的80后、90后创业者,不同于传统的领袖很强调等级制度。我们都知道一般来说七座车型很挤,但是福特途睿欧包括第三排的空间都是很充裕。此外后排一些行李安放空间也很宽绰。

第二个,大舒适。刚刚老师也有讲到首先福特途睿欧是同级MPV里唯一标配RAS后空气悬挂的,因此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有很好的舒适性。其次我们第二排采用的是可调控座椅,因为很多商务人士通常坐在第二排,第二排的用途也是最多的,所以我们采用的真皮包裹物也为乘坐提供了很好的舒适性。

第三个,大动力。首先,众所周知福特途睿欧采用了ECOBOOST 2.0T的发动机,它是目前最好的发动机之一,发动机的构成以及油耗等方面都是很好的卖点。除此以外,商务舱也增加了更加舒适的右侧的电动滑门。其次,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增加了第二排的中央控制器以及智能网络电视,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和坐乘的舒适感。除此以外,福特途睿欧整体的操控性和操控性都是非常好的,包括易到第一批的交车反馈也很好。至于刚才说的新车问题,目前我们跟福特品牌有所讨论,未来如果有新的产品的动作后续我们会跟福特统一的联合通告中再进一步告诉大家,目前我们正在沟通过程当中。

记者:福特途睿欧实际的用户群体是怎样的?它满足了客户哪些方面的需求?

魏方盈:福特途睿欧是面向商务出行的商务型MPV,它的目标群体是新生代的商务人士,除了注重整车舒适性和功能性外,他们也强调全员尊荣,希望团队之间没有等级制度和等级观念,因此在福特途睿欧的乘坐过程中即使处在第三排也能享受很舒适的体验。

记者:我想问一下目前福特途睿欧的月销量怎么样?未来商务舱的销量预期是怎么样的?

魏方盈:以区域划分来看,福特途睿欧上市以后在北区、东区中特别是集团销售比较多,毕竟商务出行的需求更大,包括很多世界500强的企业总裁也采购福特途睿欧作为他们日常出行的座驾,他们希望福特途睿欧可以满足更加高档的商务出行需求。所以整体来看,这次商务舱的上市也是听取了这部分消费者的意见和反馈的结果。就像刚刚提到的一样,好的产品可以经受住市场的检验,我觉得福特途睿欧商务舱可以让更多用户能够体验到它的品质,所以对于它的销量预期我们非常有信心。

记者:长安福特采用的是福特1.5T的发动机,我想问问未来福特途睿欧有没有可能采用1.5T发动机,开发出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的车型?

魏方盈:我们知道江铃跟福特的合作绝大多数属于中大型的车型,如果采用过小排量的发动机,可能会存在一些“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所以如果是小型的车辆江铃汽车会考虑引入,但是像福特途睿欧这种大7座MPV,我们还是希望采用大功率的发动机,帮助消费者有更好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