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新闻网亮相美国 助力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

2017年09月13日 11:1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9月10、11日(北京时间10日晚至12日早),两个来自中国的本土汽车品牌,登陆了美国曼哈顿的街头,在这个十字路口中最显眼的纳斯达克塔楼上闪耀,而这两个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就是国内市场家喻户晓的——吉利汽车长城汽车

当天,伴随着它们一起出现的,其实还有一家垂直于汽车行业的中国权威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汽车新闻网” (www.chinaautonews.com.cn)。作为汽车门户网站界的“新秀”,中国汽车新闻网此次也助力了吉利汽车和长城汽车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完成两个知名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的重任。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不仅是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市场,而且还是全球高端品牌长期进行品牌传播的圣地。该地聚集了大量剧院、电影院、商场,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也吸引了众多财经、出版和媒体企业在此设立总部。每天有逾万人会来到此地游玩,因此纳斯达克塔楼大屏幕也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而第一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幕的中国汽车新闻网,自2016年上线以来,秉承着客观、公正、全面、深入的理念,始终以用户为先,坚持媒体导向。以汽车资讯、行业分析、产品导购、用车服务等内容为纽带,已成为给消费者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等一条龙专业服务的门户网站,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丰富、最实用的汽车信息和最专业、最贴心的用车服务。

通过此次在美国曼哈顿“心脏地带”的首秀,中国汽车新闻网不仅让自身品牌走进了国际视野,也通过助力两家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国际化,真正肩负起了一家中国汽车媒体,帮助更多中国企业传播国际影响力的责任。

当前,中国互联网正处于高速发展和革新的阶段,而中国媒体伴随其中,也发生了不少变化。作为一个专业类的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汽车新闻网已经形成“高效、权威、快捷”的传播优势,与此同时,其兄弟单位——新媒体矩阵机构品汇汽车、全国首家汽车类创意短视频新媒体“马达”等,也是顺应国内媒体“互联网化”演变的新兴事物。

接下来,三个不同类型的媒体机构,还将以中国汽车新闻网为中心,展开“一网+四号(品汇汽车旗下主营四个自媒体号)+视频和直播”的多点发展模式,组成中国汽车新闻传媒集团,齐心协力、锐意创新的将汽车文化传播进行到底,为中国汽车企业走向全球、中国汽车产业自强贡献更多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