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柯迪亚克成为捷克驻华大使公务车

2017年10月30日 10:4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0月27日,北京】在今天举行的捷克共和国国庆招待会上,捷克驻华大使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同时在北京捷克大使馆举行。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向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Bedřich Kopecký)先生交付了大使新公务用车——一辆斯柯达柯迪亚克

捷克驻华大使贝德日赫•科佩茨基先生表示:“斯柯达是捷克共和国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在中国发展最为成功的捷克企业之一。去年,斯柯达速派给我带来了极好的驾乘体验。斯柯达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最新SUV车型,拥有斯柯达独特的设计、全新的功能和技术。非常荣幸能够体验这个新车型,在中国为大家展示捷克工业的魅力。”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表示:“斯柯达从一个传统捷克汽车品牌发展为一家成功的国际汽车制造商。能够与捷克驻华使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大使提供公务用车,我们倍感荣幸。今天我们交付的这辆汽车,是全球第一辆成为大使公务用车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上市标志着斯柯达SUV车型攻势在中国的开启,这款新车型将引领斯柯达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斯柯达柯迪亚克秉承斯柯达品牌所有优秀基因:完善的功能,同级别中最大的内部空间,现代化的设计,创新的技术,诸多智慧解决方案以及高性价比,在中国和世界各地都备受消费者青睐。

斯柯达柯迪亚克2017年4月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由此开启了斯柯达SUV车型攻势。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斯柯达KAROQ将紧随其后,预计2018年一季度进入中国市场。此外,斯柯达还将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多款SUV新车。

随着车型系列的扩展、新技术的开发以及合资伙伴的支持,斯柯达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计划于2020年前在中国实现业务翻番。

2017年斯柯达庆祝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2007年斯柯达开始在中国生产生产第一款车型明锐。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通过与合作伙伴上汽大众的紧密合作,斯柯达已经向中国消费者累计交付汽车200多万辆。

斯柯达汽车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作为汽车工业的先锋之一,斯柯达汽车最初在1895年以生产自行车起家,不久后便开始在捷克共和国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开始生产摩托车和汽车。2016年,斯柯达连续第三年销量超过一百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