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世界顶级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带到上海

2017年10月30日 16:11:26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现场,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作为红车为骑手领航

›斯柯达与自行车的渊源由来已久,现在将世界著名的环法自行车赛引入中国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作为“红车”全程领航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

›环法自行车赛奖杯出自斯柯达设计团队之手

【2017年10月30日,上海】2017年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昨日举行。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斯柯达积极支持环法自行车赛首次来到中国。斯柯达为比赛提供了赛务用车和服务。自行车运动与斯柯达在中国倡导的“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这是一种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的有趣、健康而愉悦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空间宽敞、功能实用并富有情感的车型系列,斯柯达一直在向消费者传达着这种生活方式的理念,这也是选择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作为“红车”领航本次环法赛的原因。旅行车拥有充足的空间和灵活多样的功能,是类似自行车手等活跃人士的最佳选择。斯柯达在欧洲旅行车市场遥遥领先,今年八月刚刚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在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新闻发布会上说:“斯柯达对于自行车运动的热情可以一直追溯到122前公司创立之初。通过和环法自行车赛的成功合作,斯柯达正在回归它的起源。自行车运动是斯柯达赞助战略中的重要支柱内容之一,凭借在自行车运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我们非常高兴将环法自行车赛引入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安慕楷先生(Mr. Michael Arndt)先生

在正式比赛之前,斯柯达举行了自行车运动媒体研讨会,分享斯柯达品牌开展的自行车活动以及和环法自行车赛的长期合作。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慕楷先生说:“自行车运动与斯柯达在中国的倡导的‘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通过提供空间宽敞、功能实用以及富有情感的车型系列,斯柯达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实现工作与休闲的平衡,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也能和家人、朋友共享美好的时光。”

斯柯达设计师Peter Olah先生

来自斯柯达设计部的Peter Olah先生是环法自行车赛奖杯的设计者之一,他也在媒体研讨会上分享了从捷克水晶和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中汲取灵感、进而设计出环法奖杯的故事。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左)在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颁奖典礼上与环法上海赛大使、著名演员阮经天(右)为获得冠军的克里斯托弗·弗鲁姆(Christopher Froome,中)等获奖车手颁奖

全程60公里的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其中包括环法四冠王、2017环法冠军克里斯托弗•弗鲁姆(Christopher Froome)。最终弗鲁姆延续了他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获得职业绕圈赛冠军。在职业绕圈赛之前,17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沿黄浦江19.7公里的挑战赛。

环法自行车赛是世界第三大体育赛事,仅次于世界杯和奥运会。2017年7月举行的第104届环法自行车赛吸引了超过1000万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沿途观赛,2000多名记者进行赛事报道,190个国家进行电视转播。

斯柯达已经连续14年成为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及车辆合作伙伴,每年为赛事提供赛务用车。从2004年至今,斯柯达车队为环法自行车赛服务的总里程已经超过3000万公里,且从未出现任何故障。

同时,环法自行车赛的所有获胜者奖杯,全部出自斯柯达设计团队,包括黄衫奖杯(总冠军)、绿衫奖杯(最佳冲刺选手)、白衫奖杯(最佳青年骑手)以及圆点衫奖杯(最佳爬坡选手)。奖杯的设计完美诠释了捷克传统水晶工艺以及斯柯达富有情感的设计语言。此外,斯柯达还是环法绿衫奖项的赞助商。

斯柯达从生产自行车起家。1895年公司创始人瓦茨拉夫•劳林先生(Václav Laurin)与瓦茨拉夫•克莱门特先生(Václav Klement)在捷克波西米亚小镇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创立了一家自行车制造厂。十年后,公司生产出了第一辆汽车——Voiturette A。1925年,Laurin & Klement公司与斯柯达工业公司合并。如今,斯柯达仍然积极开展各种自行车活动。除了环法以外,斯柯达还赞助了一系列国际和国家级自行车赛事。此外,斯柯达经销商也经营自行车和相关配件等产品。

2017年斯柯达庆祝入华十周年。2007年斯柯达开始在中国生产生产第一款车型明锐。自2010年以来中国一直是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通过与合作伙伴上汽大众的紧密合作,斯柯达已经向中国消费者累计交付汽车20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