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独家冠名CCTV《我要上春晚》 共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2017年10月31日 22:39: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自1983年开办以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一直是中国规模最大、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文艺晚会, 成为凝聚十几亿中国人亲情与乡愁的符号。《我要上春晚》是为春晚甄选优秀作品、输送精品节目的预演,自2010年首播以来,精彩不断,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电视栏目。

10月31日,以“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为口号的2017《我要上春晚》,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全面启动年度大戏。广汽传祺继2017年农历新年登陆《春节联欢晚会》与《宵晚会》之后,此次独家冠名2017《我要上春晚》节目,将再次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力量。

汽车行业唯一! 独家冠名《我要上春晚》创双赢格局

在《我要上春晚》媒体见面会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兼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大型节目中心综合部主任俞勤、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黄瑞刚、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助理杜浩、中视前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兵、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赵添参加了见面会。

2017《我要上春晚》媒体见面会领导合影

据介绍,今年《我要上春晚》的新版式,设置了“梦想组”与“挑战组”,节目不仅是百姓绽放梦想的大舞台,也是明星挑战自我的竞技场。今年还把选择权交给广大观众,现场由到场的观众代表通过两次投票,来决定所有参与选手最终能否推开梦想之门,踏进直通之路,而新媒体上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点赞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加油,使得他们能有重回直通舞台的机会。郎昆表示:“在十九大后的第一个春天里,《我要上春晚》将努力做到“身入、心入、情入”, 打造一个有梦想、有惊喜、有魅力的百姓舞台,为春晚输送更多优秀作品,体现国家媒体的引领与担当。”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致辞

广汽传祺作为2017《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赞助商,将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在这档年度热播栏目中演绎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文化与力量。在媒体见面会上,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表示:“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最具传播力的主流媒体,影响力辐射全球,广汽传祺此次独家冠名《我要上春晚》,希望借力国家媒体平台,更全面地体现传祺品牌高端制造实力与品牌人文温度,再创双赢格局。”

广汽传祺与CCTV深度合作,品质提升引领品牌新突破

在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广汽传祺就与高铁、大飞机共同展示中国智造的新气象,并独家冠名“@春晚”网络直播,成为唯一“上春晚”的中国汽车品牌,向全球华人送上新春祝福,并在“元宵晚会”中与全国人民互动、共贺元宵佳节。

广汽传祺登陆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凭借多年来高质、高速的发展,广汽传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借力中央电视台这个“国家平台”,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全面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广汽传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作为落实国家品牌战略的重要载体,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要求入选品牌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产品品质高,口碑好。广汽传祺自创立以来恪守品牌初心,坚持“客户第一 品质至上“的理念,树立了中国品牌以品质驱动超越合资的样板,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领跑行业。今年1-9月,广汽传祺全系销量37万辆,超过2016年全年,同比大涨46.8%。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排名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

2017《我要上春晚》的启动预示着“春晚季”的正式到来。广汽传祺此次独家冠名2017《我要上春晚》节目,将与全国人民共同期盼佳作,与央视携手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全面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制造实力,以及传祺品牌人文温度与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