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8第四届金轩奖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2017年11月18日 20:2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7年11月17日下午,2018第四届金轩奖(TAB FESTIVAL)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创立于2014年的金轩奖——中国汽车营销奖,以“中国汽车品牌创新推动力”为口号,旨在奖励在中国市场上致力于品牌创新、营销创新、传播创新的汽车品牌和汽车营销人;支持、推广、宣传能够有效、且高效利用营销资源并获得突出回报的营销创新案例,发掘引领汽车营销趋势,推动汽车营销创新突破的可被业界借鉴的标杆和榜样。

金轩奖评审团总监、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汽场CEO贾可表示,在汽车产业”四化”的潮流下,好的营销方案让品牌锦上添花,有时也起到决定性作用。

据金轩奖评审团主席、知萌咨询机构首席执行官肖明超介绍,2018第四届金轩奖评选规则和奖项设置相比往届将有很大变化,将在品牌、产品类奖项基础上,增设人物类奖项,奖励在年度汽车营销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汽车企业营销管理高层。

案例分类也将更为明晰,涉及移动营销、大数据营销、事件营销、体验营销等15个类别,同时对评价指标也做了进一步改进。

此外,金轩奖组委会对评审团成员进行了调整,新增一名评委—上海瀛之杰汽车渠道解决方案总裁庞勇,以适应新形势下营销趋势的变革,并在现场颁发了聘书。同时也为评审团评委新浪网副总裁葛景栋补发了聘书。

第四届金轩奖初评阶段,金轩奖评委会将对申报案例进行筛选,每个奖项类别各选出20个案例入围。2018年3月下旬进行对入围案例进行终评,评委为各个案例投票打分,讨论得出奖项归属。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金轩奖年度品牌创新营销全场大奖和金轩奖年度产品创新营销全场大奖将在颁奖典礼现场产生,邀请品牌类、产品类提名案例作品的提报方进行5分钟现场陈述,然后当场进行评委和观众投票,决出全场大奖。

第四届金轩奖的案例申报即日起正式开启,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0日。参选作品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已实施并结束的作品及案例,或者在当年某个时段有阶段性成果的作品及案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