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连续十二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17年12月06日 11:35:46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12月4日,2018年度“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企业榜单在上海揭晓。上汽大众连续第十二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值得骄傲的是,凭借在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与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上汽大众在76家获得认证的企业中入围TOP 10。上汽大众技术执行副总经理冯克定博士出席典礼并领奖。

一年一度的“杰出雇主”认证由总部位于荷兰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举办,对在人才策略、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企业文化等九大维度均有杰出表现的雇主进行认证,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评选之一。

推广企业文化 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上汽大众致力于打造开放、创新、多和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塑造和谐向上的工作环境。2017年上汽大众开展了包括员工行为规范微电影、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学习、员工快乐跑等一系列企业文化活动,积极推进“创造价值、负责任、创新进取、可持续”这一企业价值观的实践,加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除了企业文化的潜移默化以外,上汽大众也开展全面的绩效管理、营造绩效管理文化,通过绩效目标制定、过程辅导、定期反馈、持续改进来实现组织和个人绩效的双重提升。结合全方位的员工关爱体系与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为全体员工营造了积极正面的工作氛围,推动打造高效、敏捷、适应未来发展的团队。

多元化培养 助力人才队伍建设

上汽大众秉持“造车亦育人”理念,为员工打造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式与职业发展道路,致力于建设面向未来的人才队伍。基于人才供应链和能力素质模型,上汽大众不断优化员工培训体系,并依托校企合作、新锐训练营、上汽大众汽车大学等方式,为在校学生、新进员工以及在职员工提供全面的人才培训渠道,塑造优秀人才梯队。

此外,公司积极响应网联化、数字化的大趋势,对企业人才结构进行战略调整,优先为互联、数字化、新能源等业务配置人力资源。同时,上汽大众推出了“i-Learning” 移动在线学习平台,使员工学习更为灵活便捷,实现多元化学习。平台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定期推送前沿知识,鼓励员工持续提升专业能力,适应未来发展。

连续十二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既是对上汽大众人力资源管理的肯定,也是对企业文化建设的认可。面对处于变革转型中的汽车行业,上汽大众将持续推动企业文化落地,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塑造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努力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汽车合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