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31座森林星珠海体验之旅

2017年12月14日 15:3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17年的最有一个月里,本以为会在北京平淡无奇地过完17年最后的日子,却惊喜地接到了斯巴鲁31座森林的邀请函。暂别帝都的刺骨寒风,沉浸在珠海的和煦阳光中,脱下了厚重的外套,换上了轻便的T恤卫衣,整个人又重新充满了活力,享受着南国温暖的同时,又对此次31座森林星之旅充满了期待。

斯巴鲁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厂商,致力于高性能车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斯巴鲁31座森林星”这一系列活动深深地体现了斯巴鲁厂商对改善大气质量、植树造林等环保事业的重视。

12月2日,来到珠海的第二天,温润的空气让起床也变得不那么费劲了。当前一天晚上得知自己试驾的是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时,有一些小小地兴奋,早饭过后速速地来到了集合地,个人非常喜欢傲虎的前脸设计,带有 led光源的大灯显得硬朗犀利,镀铬进气格栅也显得高档精致。本次试驾的目的地是广东珠海淇澳岛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路线设计很合理,包含高速、城市道路、乡村土路,可以在更多场景下体验傲虎这辆车。

第一次上手傲虎,虽然车的体积很大,但却一点都没有难以驾驭的感觉。傲虎的油门很顺滑,轻便,轻轻一点,车就起来了,这一点非常适合力量不大的女生。出了酒店就上了告诉,在斯巴鲁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ACC自适应巡航,在日常的驾驶中,我几乎很少用到这个功能,原因是太麻烦,即便开了自适应巡航却依旧不能放开手脚,但新一代傲虎的自适应巡航功能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了最基本的保持车距之外,斯巴鲁傲虎还可以识别出右侧汇入的车辆, 调整车速,最大程度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自适应巡航中的加速、减速也不那么 突兀,像是一位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甚至可以放心地让右脚离开油门和刹车,非常适合远途旅行,让司机有片刻的放松。而在乡村道路中,傲虎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能轻松地应付不平滑的路面,增加了可通过性,车上人员也不会感到颠簸不适。傲虎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多面手”。

到达了目的地后,斯巴鲁汽车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山田辉男先生、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赵胜利先生及广东珠海淇澳---担杆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游奕来副主任共同出席了仪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了解了保护区的物种,同时在斯巴鲁生态林种下了代表希望的红树林树苗,在植树的过程中欣喜地看多了很多小朋友也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希望他们也能像埋下的树苗那样茁壮成长,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有这样的环保意识,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越来越好。

尽管忙活了大半天,却丝毫没有疲惫感,下午依旧驾驶着斯巴鲁汽车回到了酒店。片刻休息后,来到了加勒比海滩参加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五周年的纪念晚会。晚会上,历年参加“31座森林星之旅”绿色行动的车主、保护区代表纷纷讲述了与斯巴鲁一起的筑绿行动,其间充满温馨和感动。与此同时,一直以来参与这一活动的公益明星也通过视频发来了祝福寄语,表达了对斯巴鲁公益举措的赞同和支持。而出席晚会的国家林业局、全国各自然保护区以及战略公益合作伙伴森林中国的各位领导也对斯巴鲁在公益环保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 了高度肯定。晚会期间,斯巴鲁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了100万公益资金用于生态保护,并向淇澳担杆岛自然保护区捐赠10万元爱心 物资帮助工作人员保护红树林资源。

在珠海的夜幕中,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完美收官,这项活动时五年来斯巴鲁以切实行动坚守和支持生态保护事业的一个缩影,珠海之行,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相信斯巴鲁汽车仍会不断致力于环境改善,也会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为绿的中国梦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