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迎来首位欧蓝德明星车主

2017年12月21日 16:2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这句耳熟能详欢快的歌词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这首歌曲的演唱者——“不老男神”蔡国庆于12月21日上午,亲自前往广汽三菱北京菱顺店,提取了自己的新座驾——欧蓝德,成为了欧蓝德的首位明星车主。

蔡国庆是在湖南卫视原创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栏目中与欧蓝德结缘的。在交车仪式现场,谈及欧蓝德,蔡国庆老师有感而发地表示:“我每天进山出山和孩子们在一起,和欧蓝德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够感受到爱。我对欧蓝德是有感情的,这一次我感受到了欧蓝德寄托了我的感情。无论是在泸沽湖还是在湖南的山路,来回需要4个多小时,我感受到如果没有欧蓝德的护航,我怎么能够带领这些孩子们走出大山。”蔡国庆对于一起在山区拍摄了两个月的欧蓝德,寄托了深厚的情感。

今年第四季度,广汽三菱独家冠名了《让世界听见》,蔡国庆在节目中担任支教老师,在节目拍摄过程中,他和欧蓝德一起数次进出山路崎岖的大瑶乡,一起帮助孩子们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让世界听见了他们的歌声,让世界听见了中国的声音。

在交车现场,广汽三菱副总经理向毅也深情地表示:“蔡国庆老师大爱无私的精神与广汽三菱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是一致的。作为欧蓝德的第一位明星车主,欧蓝德将陪伴蔡老师一路为爱前行。它也将成为广汽三菱与蔡国庆老师之间的爱心使者,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用一首歌打开一扇窗’,‘用一份安全换一份安心’,希望欧蓝德能够不负使命,助力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将爱进行到底!” 为了让爱心延续,广汽三菱还为节目中的小朋友们捐赠了“音乐教室”以及爱心物资。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位列日系三甲,为欧蓝德提供了优秀的品质保障。而欧蓝德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高品质、高安全性、高性价的产品实力,自上市后月销过万,位列“日系四驱”前列。

蔡国庆老师顺利完成提车后,欧蓝德正式走进明星之家成为“明星座驾”。未来爱心之路上,欧蓝德作为蔡国庆老师的“贴心座驾”也必定会继续一路陪伴为爱同行。而蔡国庆老师对欧蓝德的认同,也将有助于激励更多包括欧蓝德车主在内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将爱进行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