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8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暨X-KOL年度峰会完美收官

2018年01月12日 20:09:51
分享到:
来源:综合报道

1月11日,2018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暨X-KOL年度峰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上百名业界专家、汽车厂商、行业头部KOL、爱卡生态圈合作伙伴、媒体朋友齐聚盛典现场,共同见证了年度各项车型大奖,以及X-KOL年度影响力奖项的揭晓和颁发。

创新打造年度车坛盛事 23项大奖尘埃落定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赵扬发表了典礼揭幕致辞,赞许爱卡汽车身体力行支持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并肯定了爱卡汽车年度车评选的专业性和行业公信力。

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 赵扬 致辞

据悉,2018爱卡汽车年度车型评选历时两个月,共收集了2017年度在国内上市的所有中国品牌、合资品牌及进口品牌的全新或重大改款车型,共14个车型级别、76个车型品牌、180款全新车型参加了激烈角逐。通过网友线上海选投票、15位业界专家线下实车评测等一系列严苛的考验,最终颁发了包括车型级别分类奖项、产品品质类/设计类奖项及年度车型大奖等在内的共计23项大奖。最终,由全新BMW 5系Li获得“2018年度车型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23项大奖尘埃落定

着力打造全新IP战略 爱卡汽车发力2018

爱卡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一直保持着对行业未来发展新动向的前瞻性,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服务、更高效的信息、更便捷的用车生活。

盛典现场

现场,爱卡汽车联合So.Car汽车数据工场发布《中国汽车消费升级与产品需求趋势报告》,展示了在中国消费升级趋势下,汽车消费的新动态和新机会。同时也借由此联合爱卡超级卡友,行业头部KOL 以及爱卡大生态圈的伙伴们,一起揭开2018年新消费趋势下的全新爱卡IP 战略新格局。

《中国汽车消费升级与产品需求趋势报告》发布

2018年IP合作战略中,爱卡阐述将以价值5亿的总投入,从超级IP、大众明星及爱卡内部孵化三个方面入手,挖掘中国泛汽车内容的最大潜能,打造优质视频化节目,打造多化内容生态打造泛汽车领域自媒体内容及服务平台,构建泛汽车娱乐内容生态。发布会上,爱卡汽车还携手香蕉计划、二更、优匠三家业内顶尖企业联合发布战略合作计划,为中国汽车用户打造更宽广更具活力的汽车文化体验。

IP战略启动仪式

此外,爱卡汽车还在峰会现场颁发了年度影响力自媒体及年度影响力意见领袖等奖项。

年度影响力奖项颁发

智·趣·连·动 爱卡打造多彩炫酷车生活

“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销量增长,购车主力人群年轻化的趋势也不断增强,”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王堃表示,“爱卡一直在正视这些变化,并以此出发,做出整体2018战略上的定位和升级。”

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 王堃 演讲

2018年爱卡的战略规划,王堃表示整体总结起来是四个字“智、趣、连、动”。

“智” 顾名思义为人工智能,爱卡汽车的汽车垂直互联网基因,让爱卡汽车在人工智能应用会更贴近行业需求,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引入和实现,爱卡汽车能够帮助我们用户在获取信息,甚至在达成交易的时候变得更加的便捷。

“趣”指的是优质内容的产出。爱卡汽车拥有丰富的用户资源,具备天然的社交DNA,拥有非常丰富的优质UGC的内容。希望通过更好的机制和体系,爱卡能够激发更多的用户去创造更多的内容,最终把爱卡打造成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多元化汽车兴趣平台。

“连”意指未来爱卡会利用自己的生态圈伙伴,为用户提供汽车全生命周期的连接场景,提供更加立体的服务,将用户、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的不同层面打通,让大家彼此关联、沟通,使整个汽车的生态变得更加有意思、变得更加完整。

“动”主要是指线下活动。爱卡汽车一直倡导和鼓励线上的网友走到线下,能够以各种形式参与到面对面交流的活动当中去。这样既能够对你自己的爱车有一个了解,同时也可以认识自己身边非常多的朋友。这才是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中国第一的汽车类兴趣社交平台的最根本、最基础的一件事情。

最后,王堃还表示通过新平台战略的发布以及未来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新的一年,爱卡汽车将继续稳步前进,发挥平台优势,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彩熠 PA04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