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Mulliner特别版飞驰V8在华亮相

2018年04月17日 15:4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的飞驰V8特别版亮相中国。基于飞驰车型打造的V8特别版,蕴藏极具辨识度的定制设计,以此满足客户对于产品个性化的追求。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Kim Airey)先生表示:“作为融合现代美学与至臻奢华的典范之作,Mulliner部门精心匠造的定制座驾在中国备受青睐,这体现出中国客户对于宾利汽车定制水准的认可与追求。因此,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客户引入更为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择,并期待继续与中国客户碰撞灵感,谱写源自中国的定制故事。”

作为英国顶级汽车定制代名词,Mulliner的历史可追溯至1559年,其曾以手工匠造奢华四轮马车声名远扬。1760年,Mulliner被英国皇家指定为御用制造商,特许打造英国皇家邮政马车。

而后,Mulliner被宾利汽车创始人W.O.宾利先生亲选为车身定制商,为宾利汽车打造出众多传奇车型,包括1952年的宾利欧陆R型车(Bentley R-Type Continental),及在1957年推出的非凡四门轿车——宾利欧陆飞驰(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皆为现代宾利汽车奠定设计灵感。随后,Mulliner部门打造出众多令人赞叹的定制作品,包括于2003年,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50周年大典专属定制的宾利State Limousine,作为“二十一世纪英国女王的仪式用车”,与黄金马车一同为女王效力。

由Mulliner打造的飞驰V8 特别版,延续飞驰车系一脉相承的优雅奢华外观与运动风范,宝石黑(Onyx)色车身蕴藏宾利汽车经典的动力线及后腰线,并饰以手工勾勒而成的纽马克特褐色(Newmarket Tan)装饰线,细节之中均倾注宾利工匠的精湛手工技艺传承。

其内饰真皮选用优雅的纽马克特褐色(Newmarket Tan)与车身装饰线遥相辉映。座椅头枕处以精美刺绣工艺勾勒出恢弘典雅的四轮马车图案及“Mulliner 1559”手写体字样,以此向Mulliner深厚文化渊源致敬。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运营负责人Tracy Crump表示:“我们收到来自中国的个性化订单日益增多。中国拥有渊源流长的历史与深厚文化底蕴,来自中国的客户均独具品味,并对我们所传承的手工技艺与对于细节的专注精神表达出强烈的文化认同。中国客户对于定制的理解与对至臻完美的追求,启发我们创造出众多定制车型,例如飞驰V8特别版。我们珍视每一个与中国客户共同激荡设计灵感的机会,并期待为非凡的中国客户奉上更多至臻之作。”

Mulliner不仅是宾利汽车定制水准的巅峰,亦是顶级英伦汽车定制水准的代名词。其自创立之初便始终专注于手工匠造,并在时代更迭中永葆创新,为奢华定制不断探索全新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