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汽昌河携手唱吧 打造移动音乐空间

2018年05月28日 17: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有辆车能像“移动KTV”般,能够边开车边K歌,一定会成为麦霸们的梦想之车。

而现在,这样一款麦霸梦想车,唾手可得。

5月28日,北汽昌河与音乐社交平台“唱吧”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由此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可以满足年轻人在“车辆移动”中对于音乐、分享、交友、体验、互动、时尚等综合需求的“移动音乐空间(唱吧)”新物种。

此次签约是北汽昌河与DHL和华夏出行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后,在“人”与“物”两个维度双线并举战略下的又一次实质性进展,是“移动众创空间”战略落地的最新成果。

2018年3月,北汽昌河正式发布以客户需求为原点的“移动众创空间”企业战略,旨在以“众创”的模式,通过“人”和“物”两个维度,聚焦“移动+工作”和“移动+生活”两类场景的产品,为用户提供移动出行领域的个性化空间体验。

在这一战略指引下,北汽昌河和全球物流巨头DHL、国内绿色全业态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唱吧等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

如今,汽车从交通工具变成除了家庭和工作场所以外的“第三空间”。

“我能在这样的移动空间里做些什么”,是车企发力移动出行领域的重心所在。

北汽昌河与唱吧将成立专项项目组,进行全球首款“移动音乐空间(唱吧)”的研发、制造、销售和验证;满足 “品质视听”、“想唱就唱”、“全家KTV”“随时分享”的互动体验需求。

同时,双方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首批天使用户为切入点,通过“唱吧群体”特征调研、大数据分析、使用习惯分析等多种方式,持续对音乐空间进行升级、迭代。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打造移动唱吧空间2.0产品,除了在空间研发、模块打造、营销推广、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还将开拓更为细分、宽广的合作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