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珠峰南北坡——2018未来出行论坛7月13日将在上海举行

2018年06月29日 11:1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汽车正在重新被定义,出行正在重新被定义。未来出行的热点应接不暇,硝烟四起,7月13日,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2018未来汽车展暨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将特别设立未来出行论坛,主题为“珠峰南北坡”,协办单位是上海国际汽车城、支持单位是上海国际汽车城世茂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汽车产业培训基地、汽车·创新港。

今天,相信无人驾驶将在十年内实现商业化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为此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个共识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如果说无人驾驶是十年后的珠穆朗玛峰,那大家现在都是在向珠峰进发的路上。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到了珠峰大本营,正在筹备登顶。

微信图片_20180603224544.png

过去三年,分时租赁从默默无闻,慢慢显现出撼动出行格局的可能。目前的问题是:它是快车的进化,还是快车的补充?

在向珠峰登顶的过程里,分时租赁和快车,分处珠峰南北坡,那种模式会更优?它们将怎样互相取长补短,又互相竞争?

拟邀嘉宾:

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

合众汽车总裁张勇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李一秀

广汽新能源董事长古惠南

奇瑞新能源总经理高立新

江淮新能源副总经理汪光玉

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状

长安汽车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夏立军

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翔

美团副总裁王慧文

嘀嗒出行CEO 中杰

时空电动董事长陈峰

PONYCAR创始人刘逸洵

TOGO创始人王利峰

GoFun出行总裁谭奕

景驰科技CEO 韩旭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2018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开幕论坛

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2018未来汽车展暨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今年7月12-14日将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每年夏天最重磅的关于未来汽车大探讨的头部大会,今年已经是第五届,开阔思维边界,我们把开幕论坛的主题定为——发现汽车“第二性”。

2018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明日之星

如果你足够强,却正被忽视,让我们来捧你!2018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今年7月12日-14日将来到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为汽车行业的优秀创新领袖搭建充分展示实力的平台。请拿出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好的模式……在“明日之星·未来汽车开发者计划优秀项目路演”上,引领变革!

2018未来汽车展

由GNEV官方机构主办、第一电动网承办的2018未来汽车展暨未来汽车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7月12-14日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定位于全球顶级的未来汽车专业展,致力于呈现未来汽车、未来供应商、未来出行方式所构成的未来汽车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彩熠 PA04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