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预见舒适之道 东风雪铁龙C5&C6品鉴之旅

2018年08月17日 10:0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时代在变迁,东风雪铁龙高端车始终以创新性适用技术,追求更高级别的满足消费者舒适驾乘需求的目标一直不变第三代C5与C6都是这一理念下的新款产品,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旗舰双子星车型,两车都传承了雪铁龙近百年舒适驾乘的进化基因,由于时间有限,本次活动主要试驾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与东风雪铁龙C6超高辨识度的前脸相比,东风雪铁龙C5则更显得沉稳内敛,但并不意味着年轻人不会认可这种外观设计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东风雪铁龙C6不同,第三代东风雪铁龙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比较实用了。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流中型车上常见的科技配置,达到了这一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舒适性体验上则更胜一筹。

我所试驾的1.8THP车型,发动机也在东风雪铁龙C6上用,均获得了很多不错的评价。它在1400转时即可爆发最大扭矩,你开着它的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动力挺足,能明显感觉你在车内一直被推着往前走。它的动力提升非常平顺线性,在转速从怠速开始上升的过程中,几乎让人感受不到涡轮介入时所带来的突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