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吉利帝豪GSe闪电交车嘉年华 真正实现闪定闪交

2018年09月18日 17:2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5年吉利发布“蓝色吉利行动”计划;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李书福又明确提出:到2020年,吉利90%的销量来自新能源汽车;今年年中,吉利不仅发布了迈入新能源年的首款产品——博瑞GE,紧接着又带了帝豪GSe、领克PHEV车型等。截至8月乘联会的数据,帝豪EV已占据纯电动车的销冠位置,而帝豪GSe也在纯电动SUV销量榜上排名第二。毫无疑问,在传统燃油车型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吉利新能源也在快速发展。因为未来三年,吉利还将推出包括混动和轻混动在内的,30余款新能源车型。

“对新能源而言,得库存者得天下。”在吉利帝豪GSe闪电交车嘉年华第一站北京站的现场,吉利新能源市场部部长荀晓龙把这句话重复了两遍,并表示:“谁家能交车才是关键,而吉利现在可以闪定闪交。”

其实吉利帝豪GSe自6月上市之后,订单就开始快速增长。为了让消费者能尽快提车,吉利新能源已在各地举办了多场闪电交车季活动。9月开始,闪电交车季升级为闪电交车嘉年华,不仅增加了更为丰富的体验活动,还给消费者带来切实的购车优惠。

9月15-16日,就有将近800人汇聚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参与了第一站的活动。

在试乘环节,专业驾控教练为帝豪GSe设置了全方位的体验课目,包括过驼峰桥和涉水道路。试驾环节,则可以通过绕桩、加速、紧急变线等项目感受帝豪GSe强大的能效:博格华纳单级减速器,搭配联合电子电机控制器和第二代精进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强大的三电技术为支撑,实现能效正向高效循环。

除了 “能效金三角”,帝豪GSe出色的驾控性能也是此次吉利想向消费者体验的。新车配备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ECO、SPORT两种驾驶模式。对于习惯了驾驶燃油车的消费者来说,在性能上,帝豪GSe不仅不减分,反而更快的加速性、更平稳的通过性都是其加分项。

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图书馆级静音效果等,则展示了帝豪GSe“型出动静”里静的一面。

在现场,帝豪GSe还通过强大的放电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冷饮、爆米花及烤肠。利用Super E能量电站,随车配备的放电枪,就能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随时能在户外进行烧烤或是火锅。

此外,帝豪GSe 2700mm的轴距还是同级别车中最大的。由此带来的宽敞驾乘空间与1042L的后备箱空间储物,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与用车的便利性。

目前,吉利新能源在山西、陕西、贵州等地完成了高标准的新能源生产基地,形成了生产基地的生态链。频繁的交车活动不仅说明吉利新能源汽车订单多,也反映出吉利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已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如果你想买一辆新能源车但又不想等太久,那不妨看看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