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千城数智荣获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 开创汽车零售新模式

2018年10月13日 11:1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0月12日,安永中国在上海揭晓了“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2018”获奖企业名单,经过专业、权威、严格的层层评选,千城数智(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终荣获“最具潜力企业奖”。本年度评选共有25家入围,其中20家企业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5家企业获颁“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

据了解,2018国家科技部独角兽名单中10%的企业曾获得过“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过去几年133家在安永复旦此项评选得奖的企业,已有30家在美股、港股或A股完成上市,10余家已成长为独角兽企业。本次评选中,千城数智、盒马生鲜、瑞幸咖啡、吉凯基因等企业的获奖,代表了不同领域的中国经济发展力量。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服务机构之一,携手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8”评选活动,评选出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这项活动旨在发掘中国战略产业的未来行业力量,让资本市场更进一步认识中国优秀的新兴企业。

今年入选的新兴企业分别来自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零售、生物医药、教育、环保等中国新经济中有代表性的领域。首次入选的千城数智是一家数据驱动汽车消费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千城数智通过互联网平台、媒体营销和大数据分析,打通了线上线下,实现了“新媒体x新零售”立体化营销,带动了金融、保险、精品装饰等衍生业务,成功地解决了汽车主机厂在三四五线城市的营销难点,也解决了更多消费者购车难的痛点。

千城数智(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登礼(左二)

安永复旦评选委员会认为,今年的获奖企业是在如今这个极具颠覆性的商业世界里,拥有创造力、企业家精神、多化及包容性的企业典范,它们能够挑战传统并创造新的商业模式,顺应未来商业发展方向的大趋势,是极具潜力的未来商业赢家。千城数智作为汽车零售新模式的开创者、领导者,成功地解决了购销双方的痛点,正在成长为汽车大数据领域的独角兽。

面对三四五线城市汽车销售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千城数智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业务覆盖23个省536个三四五线城市。通过旗下千城大数据科技进行用户大数据分析,再通过千城云媒进行快速和精准广告投放,最后通过千城特卖、千城麦车实现线上线下的新车销售,最终实现了从流量到体验,线上线下同步交易服务的完整闭环,并带动了金融、保险、精品装饰等衍生业务。在过去的两年间,千城数智的销售收入实现了跨跃式增长,即将成为中国汽车电商第一股。

“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18”评选活动项目主席、安永大中华区高增长市场主管合伙人何兆烽表示,宏观环境的变化与科技不断地进步对行业发展的趋势影响巨大,给企业带来新的机会,也带来新的挑战。本次评选结果印证了中国中型企业强大的增长潜力和创新能力。获奖企业体现了影响未来发展的八大趋势——行业的重新定义、智能化的未来、未来的工作、行为经济学、被赋予更多话语权的客户、城市化的世界、健康新构想和资源丰富的地球——展现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科研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无限可能。

千城数智是互联网在汽车垂直领域的首家“金融与数据驱动的整合交互式的生态TMT平台”,既是汽车零售新模式的开创者,又是复式打开的汽车生态模式的开创者,比单一线性打开的互联网电商模式更符合汽车业态的需求。同时,其新媒体与新零售形成了矩阵交互关系,相互放大倍数,达到乘数效应;两者双剑并出,分别对单一的汽车媒体和汽车销售模式形成跨界优势。千城数智还以数据驱动和网络协同对传统线下汽车销售模式形成降维打击;成功实现了从媒体到电商,从电商到平台的迭代,实现了从线性到复合的进化优势。

安永期望通过“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2018”评选活动能与更多中国企业携手并进,在创新发展和“走出去”的过程中迈出可持续增长的坚实步伐,千城数智、盒马生鲜、瑞幸咖啡、吉凯基因等企业的本次获奖,表现出了不同领域的中国经济发展力量,展现出了一个更加富有创造性的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