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携手热刺聚焦青训,捷豹路虎构建CSR 3.0价值共赢体系

2018年10月15日 12:1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7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启动仪式于天府蓉城正式鸣鼓启动。一个是植根中国、不断创新的新英伦典范,一个是敢作敢为、历久弥新的英超劲旅,捷豹路虎将与热刺这支英超劲旅强强联手,开启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将英超最先进的培训理念和足球技术引入中国,预计惠及120所学校、12万中国青少年。

▲青少年梦想基金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开哨”

“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使者,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非常荣幸能够和热刺俱乐部再度携手,在校园足球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通过引入先进的青训理念、开展专业的培训课程、传递快乐的足球精神,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为振兴中国足球事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奠定坚实的人才根基。”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 王燕

在推进公益3.0阶段,捷豹路虎又一次成功地将公益事业与中国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这背后不仅仅是捷豹路虎品牌实力的支撑,更是先进公益理念的指引。

聚焦校园足球普及

足球,作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运动,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青少年足球教练中坚力量不足、足球青少年普及度不高,是当前中国校园足球普及需要解决的两大课题。未来三年,这一问题或将得到有效解决。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直面中国足球发展瓶颈,通过引入英超先进培训理念,全方位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教练的专业素质。

据介绍,为了真正造福中国青少年,捷豹校园足球项目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受益模式,并与英超劲旅热刺强强联手一同传递“授人以渔”的公益主张和青训理念。此外,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先进的国际青训理念与中国足球发展现状相结合,采用前沿的“足球技能评估与创新”体系,结合全方位的动态测试数据报告给出专业的提升建议,从而为中国青少年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并能够在中国其他地区进行复制推广。

▲捷豹校园足球启动仪式上孩子们欢呼入场

在王燕看来,着眼于普及的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不仅仅是兴趣培养,更是让孩子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促进个人的成长。“我相信运动的过程有助于孩子们的个性养成和素质培养。从这个角度来讲,很多青少年不一定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希望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能够有这样的运动,让他们的性格更加健全,身体素质更好,这也是我们的初衷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拥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力量,包括曾培养出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哈里•凯恩(Harry Kane)的著名青训教练Ose Aibangbee,以及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前热刺队员David Howells。他们将把经过国际赛事检验的青训模式带到中国,为当地的基层老师和学生打造专属的培训方案,使老师和青少年学生均能从捷豹校园足球项目中受益。

▲托特纳姆热刺青训教练David Howells和Ose Aibangbee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王燕表示:“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与英国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差别体现在‘兴趣’二字,即与生俱来的对足球的热爱和兴趣。我们是足球大国,对足球非常关注,需要先从娃娃抓起,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之后再进行系统的培养。让足球回归教育,这也是我们项目最基本的特点。”

在梦想基金第一阶段的三年里,已有8万名中国青少年从足球中收获快乐。未来三年,捷豹校园足球项目计划每年将有近4万名青少年受益,校园足球项目受益青少年总计将达到20万。今年,我们的项目在足球试点城市成都正式“开哨”,未来两年,我们还需要和宋庆龄基金会、热刺一起通力协作,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惠及更广泛的受益人群。

“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过去三年,捷豹路虎已经走过了“授人以鱼”的公益1.0和“授人以渔”的公益2.0阶段。在这三年里,捷豹路虎重点关注在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和社会关爱四大领域,让25万中国青少年受益。

未来三年,捷豹路虎将通过多方合作和广泛参与,着力构建独特的价值共赢体系,深入推进公益3.0。

践行公益多年,王燕对捷豹路虎如何承担更多“中国公民”责任、履行更多“中国公民”义务有着日益深刻的认知:“接下来,捷豹路虎的CSR事业想更深层地升级为CSV (Creating Shared Value:创造共享价值),为大家构建一个价值共享的体系,进一步打造和拓宽公益平台。”

比如在这次的足球项目中,“我们就期望体育老师既是受益人,可以接受来自热刺青训教练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同时也是参与者,可以带动所有的学生和体育课程、足球课程,从而进一步将校园足球项目推广开来。我也希望未来能与更多的有识之士开展合作,共同搭建这样的公益平台,把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更加深入地推进”。

王燕认为,有更多的伙伴和同道一起努力,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形成合力,这不仅将使捷豹路虎的公益行动更有力量,也能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人受益,更能让参与公益的人从中受益。

▲青少年梦想基金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于成都正式启动

在这一理念下,捷豹路虎将打造出一个价值共赢体系,实现公益事业的持续延伸、公益人群的不断扩大。一如王燕所说:“我们并非一定要改变世界,但希望能在大海当中掀起一点浪花,荡起更多涟漪,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让更多孩子受益。我们的目标不一定要十分宏伟,重要的是从一点一滴做起,一点一滴都会变得更加美好,这便是我们梦想基金最大的愿望。”

回望捷豹路虎入华8年,践行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是一直坚定不移的目标,以梦想基金为支点,通过开展以捷豹校园足球为代表的公益项目,守护着中国青少年的梦,实现了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未来,捷豹路虎还将继续遵循全球战略,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深入合作,带动各方合作伙伴协同发展,构建捷豹路虎CSR独有的价值共赢体系,不断深入推进公益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