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零跑汽车全国首家直营中心正式开业 S01补贴后售价10-15万

2018年11月12日 11:03: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1月10日,零跑汽车全国首家直营零跑中心在总部——杭州滨江芯图大厦一楼正式开业。以“Touch the Future”为主题,零跑汽车将此次开业仪式营造成为一次关于未来出行的美妙畅想。

“秉承‘IT人造车’的匠心精神,零跑汽车始终在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极致体验’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而努力。”在开业仪式上,零跑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朱江明说道:“今天,我们杭州直营的首家零跑中心正式开业;很快,我们还将陆续迎来由大批城市合作伙伴运营的零跑中心开业大潮。我们有信心,等到零跑S01正式上市,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零跑S01:全国首款10万级智能纯电动Coupe

“零跑S01是我们为那些具备更强自我意识、更高知识储备、更大智能互联需求的新生代用户精心准备的智能大玩具。之前我们对外公布S01补贴后售价不超过20万元,实际上,如果按照2019年北京地区的国补+地补标准预估,S01补贴后的售价区间可进一步缩小到10~15万元范围。纵观整个国内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零跑S01是真正意义上全国首款‘10万元级智能纯电动Coupe’。”发布会上,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如是介绍。

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9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不仅配置了全球首创的“Leap In智能生物钥匙系统”,能够让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更搭载了具备22个高精传感设备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为驾驶员提供多达1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目前,零跑S01 已具备L2.5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后续可通过远程OTA升级到L3级别。

零跑中心设计及服务理念:不打扰是对用户最长情的告白

杭州直营零跑中心在空间上可分为体验区和服务区两大功能区块。体验区承担关于零跑汽车造车理念、自研科技展示等功能,通过实车静态展示与数字虚拟互动相结合,让体验者直观感受零跑汽车;服务区负责解决售后的各项功能需求,功能上可划分为VIP室、办公室、休息区、服务中心。


“从最大化节省用户时间、出行成本考虑,我们不会通过设置咖啡区、读书吧、小剧院去诱导用户到店,捆绑用户时间。”发布会上,赵刚这样解释零跑汽车独特的服务理念:“如同特斯拉一样,我们希望用科技重塑智能电动汽车的售后流程。用户通过零跑APP、微信小程序、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即可获得所有零跑的最新资讯,无需到店咨询。日常保养通过就近原则即可获取;车辆小问题通过我们远程OTA协助即可得到解决,只有大问题才需要预约到店维修。”

“在零跑的服务理念里,‘不打扰’才是对用户最长情的告白。”赵刚最后这样总结道。

全新商业模式:真正做到以用户真实需求为中心

通过对市场规律和消费行为的深入研究分析,零跑汽车意识到:一二线城市用户由于有着限牌、限行等出行上的核心痛点,在‘牌照’、‘代步’等方面有更强烈需求,选择电动汽车更多是出于环保,或者家庭的第二辆代步车;而三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天然有着充电便利、出行半径小等优势,所以更关心产品的个性表达与智能化配置。

以覆盖全国用户的真实需求为导向,零跑汽车创变出一种全新商业模式:在一、二线城市,采用“直营+城市合作伙伴”模式树立品牌价值、保证用户体验;在三线及以下城市,通过“第三方销售渠道合作,精选维修站点认证挂牌”模式扩大覆盖,保障服务。

未来,直营式零跑中心将承担建立标准化流程范本、探索创新服务模式、高标准人才培养基地三大功能;而由城市合作伙伴负责的零跑中心,通过区域独家授权、统店面统一设计装修、服务软件统一平台维护、驻店人员统一培甄选训等形式,确保用户享受同等高效、专业、透明的高品质服务。

目前零跑汽车的“城市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并顺利进行,零跑S01也即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市发布。更多详情可下载“零跑”APP关注,或登陆零跑汽车官网https://www.leapmotor.com/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