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新技术哪家强?上汽通用汽车同步全球引入全新一代驱动系统

2019年02月27日 09:1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节能、环保大众所趋,不仅符合当代社会的主题,也是未来汽车产业的发展潮流和方向。方向,就要驱动技术的革新。

随着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凯迪拉克XT4、CT6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等多款新车的瞩目上市,上汽通用汽车迎来了新一轮驱动系统技术升级。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将大规模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该系统包括拥有2.0T、1.3T及1.0T多款衍生排量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以及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和新一代多级(9速/10速)智能变速箱。

  新一代驱动系统是通用汽车前瞻市场未来趋势,整合全球开发资源与前沿智能驱动科技,依托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高标准全球供应链而打造的高效动力组合。

 

本次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重点之一便是通用汽车的“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官方介绍新一代发动机将在燃油经济性上较上一代产品最高改善16%。这一代发动机采用了”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其燃烧系统针对发动机的排量和气缸数量进行设计和优化,即按照需求为整车配备最佳排量,以实现发动机和整车的最佳匹配。同时,其燃烧室采用最佳缸径冲程比,匹配高压直喷系统及高滚流气道,实现高效、快速燃烧,降低排放。

 第二个重点便是三款全新变速箱的发布,包括包括通用全球首款CVT无级变速箱,以及全新一代9/10速多级智能变速箱,与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同步开发集成,更有利于发动机与变速箱两者的匹配,从而实现更加高品质的动力输出。


该系统采用全面革新的系统正向、同步开发与集成策略,不仅全系满足未来几年全球严苛排放及油耗标准,并拥有全工况下的高效动力输出,为消费者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全新动力体验。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加速推进先进驱动系统的最新落地成果,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实现了性能、油耗、排放与可靠性的完美统一。根据企业产品规划,该系统将于2019年起全面搭载于上汽通用汽车三大品牌各细分市场车型上,计划到2020年实现近70%的装机率。预计不久。搭载全新一代驱动系统的通用汽车将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