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与时偕行促开放 梅赛德斯-奔驰第三年支持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9年03月12日 13:1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内,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将崭新的车钥匙,交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的手中,在双方的见证下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合作进入第三年。

据了解,“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将于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值论坛举办20周年之际,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将担任本次年会的外方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连续第三年成为该年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完成交车仪式,全程助力本届盛会的顺利举办。

在仪式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先生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年会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引领天下之势”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鼎力支持全球政商领袖及精英学者谋篇世界格局,共同迎接更开放的新时代。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自2000年创立以来,一直都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更为推动中外发展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段建军表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戮力同行,一起履行‘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的郑重承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是中国政府高层领导、全球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

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即将迈入第二十个年头。本届论坛以“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财政政策、金融业开放、制造业高质量发展、5G时代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讨论。

在活动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为本届论坛提供的S级轿车,是最新款车型。以优雅高贵的气质与精雕细琢的细节,为全球各界领袖带来豪华适意的出行体验。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133年来始终坚守以推动未来出行发展为使命,不断引领汽车工业的发展。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先,立足本土,深耕细作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星徽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