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体验吉利帝豪GS 当红小生实力路跑

2019年04月01日 17:4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春季是武汉最美的季节,浪漫樱花三月开,芳草萋萋东湖边,美在不期而遇。

3月30日,在武汉最美的东湖边,一场由吉利帝豪GS车主发起的试驾体验会开始了,当红帝豪GS碰撞春意盎然武汉城,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这次我们就依山伴来水来一次最美的试驾邂逅。

一场色彩美学,带来整个春日的悸动

作为一款城市跨界SUV,帝豪GS在颜值方面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外观方面,帝豪GS采用了吉利“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更紧密、立体的的水滴涟漪格栅,搭配熏黑配色,呈现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再配合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很好的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视觉感受。

帝豪GS采用全新动静红车漆,色泽鲜艳醒目,同时还具备抗石击性、抗防腐性能等优点。

从侧面来看,帝豪GS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向观者传递出上佳的运动气质,也造就了其极低的风阻系数。张弛有度的立体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为帝豪GS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仿佛随时飞奔向前。

帝豪GS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极大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能,配合车顶银灰色的金属行李架以及掀背式的尾部设计,凸显了其跨界SUV的车型定位。此外,18寸炫动双色轮毂不仅造型别致极富运动气息,也更添越野范儿。

有料有趣,内外兼修的好典范

除了时尚靓丽的颜值,帝豪GS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亮眼。进入吉利帝豪GS的车内,几乎能触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包材质,做工用料十分厚道。同时大量的铝制拉丝面板和拼色设计增添车内的时尚感,360度环抱式一体座舱给乘坐者带来极佳体验。

中控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并且在两侧提供了触摸按键,整体反应速度还不错,上手很容易,体验比较便捷。

帝豪GS具有绝对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除了具备高德在线导航、智能双机互联以外,更增添了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以及海量娱乐资源。另外,在操作方式上,这套智能车载除了可以通过8英寸彩色触控屏进行手动触摸操作以外,还能通过“语音”对导航、空调温度、音乐声量进行调节,在行车过程中使用“语音控制”,便可做到双眼直视前方,双手不离方向盘。

稳定向前,优秀的驾乘体验

从动力参数上看,帝豪GS所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3Ps的最大马力以及215N·m的最大扭矩,曾荣获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它,在动力性方面能够比肩大众宝马等合资品牌同排量发动机。

帝豪GS无论是刹车距离还是制动时对车身的前倾、下压的抑制都十分出色。尤其在紧急制动过程中,ABS与EBD的介入十分迅速,刹车制动踏板也没有其他车型上的“弹脚”感,不会让人感受到突兀。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帝豪GS经由沃尔沃团队LeanNova专业化调校的底盘发挥出了巨大优势,在入弯过程中扎实的底盘能够实现很好的车身姿态,为驾驶者带来稳定、从容的过弯感受,能够给予驾驶者极强的驾驶信心。

总结:将试驾活动与打卡武汉网红景点相结合,不得不说吉利会玩,也很懂消费者。通过一天的试驾体验和游玩,笔者对帝豪GS这款跨界SUV有了更深的了解,它颜值过关,配置丰富,同时运动与舒适性兼具,可以说是一辆非常适合年轻人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