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宝沃汽车获德国VDA6.1认证 研发、制造体系再获权威认可

2019年04月30日 09:5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记者获悉宝沃汽车获得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6.1认证,这意味着宝沃汽车在设计、研发、制造、流通、服务等各环节具备高效、严密的质量管控体系,其“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体系受到权威认可。

汽车产品作为工业技术现代化集成度最高的产品,对质量要求远高于普通工业产品。VDA6.1是由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制定的德国汽车制造业质量体系标准,以ISO 9001为基础,并增加汽车工业实践的特殊要求,对设计、研发、制造、流通、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标准认证。现已成为德国主要汽车生产厂商及零部件供应商的质量认证标准,也是汽车行业最严苛的质量标准之一。

宝沃汽车工厂拥有全球首条八车型智能生产系统,涵盖冲压、车身、油漆、总装、检测、物流、IT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具备年产36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工厂以“柔、精、严”为生产核心理念,满足欧盟、北美、中国标准对于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的检测要求及未来的拓展空间。2017年,宝沃汽车工厂曾被中国国家工信部评为“中德智能制造示合作试点范项目”。

TUV莱茵大中华区质量管理专家李大勋表示,宝沃汽车通过VDA6.1认证,表明在研、产、供、销、服等环节建立了高效、严密的质量管控体系,也是全球权威机构对宝沃汽车“德国工业4.0” 智能制造体系的认可。该认证有利于宝沃汽车强化管理体系运行,以及提升产品、服务质量、降低运营成本。

目前,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拥有全球600余个成员单位,包括宝马、戴姆勒、大众等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以及博世、采埃孚、大陆集团等大型汽车技术及零部件厂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