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想要有极致的体验,那么你就要有《复联4》般的向尚而行!

2019年05月09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商业

当2019年进入4月份,小荧幕有《权利的游戏8》、《如果可以这样爱》这样演技、颜值在线的好剧,大银幕最受期待的便是《复仇者联盟4》,还未上映就人气、口碑爆表,大有提前预定欧美年度电影票房冠军的势头。不过话说回来,佳剧往往可凭借着好口碑与好人气带来收视率与票房的双丰收。

这一定律在车圈一样行得通,长安欧尚汽车可谓深谙其道,每一次精彩的“行动”皆赢得市场和业界的喝彩。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其发布了涵盖“技术向尚”、“营销向尚”、“产品向尚”三大计划在内的“向尚而行”品牌战略,实现了品牌的全方位升级。

新战略,打造“向尚”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要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脱颖而出,除了产品力,最重要的手段莫过于营销了。超前创意也好、热点追踪也罢,最后都是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如何让消费者持续性参与其中、乐于其中,则是各大品牌都必须是要思考的问题。

长安欧尚汽车的解决方法可谓新颖,在“营销向尚”的计划中,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何朝兵称:长安欧尚汽车要打造以数据驱动每一个营销体系,这个营销体系的关键是要做到场景在线。场景在线实际上是包括了三个层级:第一个层级是用户要实时在线;第二,他的行为要在线;第三,他的产品的使用要在线。

在用户在线方面,长安欧尚汽车利用欧尚style线上开放式平台吸引用户上线,目前该平台已经做到了300万的用户在线,日活跃量超过8%。更重要的是欧尚style平台以1000万用户为基盘,使得每一欧尚品牌汽车,皆成为用户融入长安欧尚汽车庞大生态圈的一个身份ID,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管家顾问个性化全方位服务,保证用户能够长效、高频度与企业品牌保持链接,达成“产品在线”的愿景。

在行为在线方面,长安欧尚汽车在用户的选、购、用、换生命周期的全过程,梳理出了57个接触点。同时,在全国建立了300个以上的智慧展厅。所有用户的这些数据很好地进入到长安欧尚汽车的数据池里面,以达到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目的。

其实,场景在线在长安欧尚汽车第一款以用户主导的智能汽车产品欧尚COS1°(科赛)身上已体现出。也得益于此,长安欧尚汽车在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中,有着《复盟4》般的关注度。

新营销,在市场拐点开启加速

毫无疑问,这种持续地洞察用户的需求,不断地拥抱互联网并解决用户痛点提供极致化的服务体验,很好地保证了用户能够长效、高频度与企业品牌保持链接。更重要的是这种打破传统的客户服务模式,也势必为长安欧尚汽车地把握行业前沿与转型升级中抢占先机,且带动汽车行业的服务进化与升级。

平心而论,说起长安欧尚汽车的营销,一直让业界眼前一亮,且不说这次的“向尚而行”品牌战略,就创新式地发布全新的“云鹰标”品牌logo与采用新标的“首款新车”科赛时成功刷新了人们对这个品牌的形象认知。

而在首款新车COS1°的命名就制造了很大噱头(后定名科赛),引起了足够关注。之后科赛上市,更是“临时取消上市计划”,与腾讯汽车联合打造了首个微信社交超级品牌发布会,打造了“潮级W@N家”的超级社交潮流派对。还以5000万超级福利回馈用户,造就一次别开生面的跨界合作,巧妙地展现了自己的“互联网属性”的品牌定位,可谓是个前无古人的颠覆性创举!这种创新性营销,不仅大幅提升了品牌的亲民度,真正意义上达成与用户、网友的零距离、零隔阂的沟通,将粉丝经济的效果最大化,实现了品牌的转型与升级。

不仅如此,今年4月初,“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命名为长安欧尚号”的讯息再次引爆网络,长安欧尚汽车正在招募长安欧尚号火箭发射员,邀请公众见证火箭发射,因此催生一波“了解长安欧尚为何如此牛逼”的热搜潮。引起了大家自发去了解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努力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出行服务”的企业理念,及背后深厚军工实力带来的产品保证,也激发了用户的民族自豪感和品牌自豪感,可谓一举两得……

毫无疑问,军工背景带来了长安欧尚汽车优质的产品,再加上创新式“营销风尚”与极致化的服务体验,让长安欧尚汽车始终是业界关注度最高的中国品牌,再加上本届车展上“向尚而行”品牌战略的发布与SUV车型科赛GT、长安欧尚X7及A00级纯电车型——长安欧尚E01的亮相,势将进一步增强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最终上演《复联4》那样的人气,并为消费者带来最为极致的体验。

来源:阿贵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