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意大利政府:支持FCA集团和雷诺公司的合并计划

2019年06月10日 11: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针对FCA集团提出的与雷诺公司合并计划,意大利政府表示支持。

在本周早些时候,意大利副总理马蒂奥·萨尔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确保意大利政府和国民的利益,意大利政府愿意支持FCA集团和雷诺公司的合并。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当前及未来汽车行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分担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技术研发成本,FCA集团正积极寻求与其他企业合并。

在FCA集团和雷诺公司合并后,双方均将获得企业发展的新动力。FCA集团将获得来自雷诺公司的电动汽车技术,而雷诺公司将借助FCA集团渠道进军北美市场。目前为了促使与雷诺公司的合并,FCA集团正在考虑为雷诺公司股东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包括向雷诺公司股东提供特别股息。为了获得法国政府的支持,FCA集团还向法国政府提供相应的就业保障以及合并后公司董事会的席位。(编译/L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