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9 CES ASIA:“星”级电动生活体验,奔驰EQ三管齐下的出行方案

2019年06月12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11日-12日,在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期间,梅赛德斯-奔驰于Mercedes me外滩体验店举办“梅赛德斯-奔驰EQ科技日”活动,通过精心打造的城市“星”地标——EQ生活空间。

此次展示在“瞰思未来(C·A·S·E)”战略下,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出行领域多元化探索的战略蓝图——EQ电动科技品牌及其“三管齐下”的全面电气化技术路线。

并通过全方位的深度讲解和互动展示,感受到EQ品牌引领打造的、豪华便捷的未来“星”级电动生活体验。除全新EQC纯电SUV之外,EQ品牌三条技术路线下的产品矩阵亦尽数集结,重磅亮相,包括搭载48伏智能电机系统的新一代C级车与新款E级车、应用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新款S 560 e L以及全球首款搭载燃料电池和蓄电池系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梅赛德斯-奔驰GLC F-CELL,共同展现了戴姆勒在各个电气化领域的前沿探索与成果。

作为中型SUV细分市场中的首款国产纯电动豪华车型,全新EQC纯电SUV承袭汽车发明者的百年品牌积淀和造车工艺,具备一以贯之的安全性、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舒适性。凭借“先锋豪华”的设计理念和梅赛德斯-奔驰最尖端的智能科技。

全新EQC纯电SUV的电力传动系统在前后轴各有一台紧凑型电机,合计输出功率达300千瓦,最大扭矩为730牛·米,百公里加速能力达到5.2秒。5种驾驶模式和4种能量回收模式,带来高效而个性化的电动驾驶体验。经过在中国进行的一系列严苛测试后,国产全新EQC纯电SUV在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最终确定为415公里,可充分满足当前中国客户的出行需求。

全新EQC纯电SUV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当下最尖端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全新搭载“实景穿越导航”和“智能感应助理”等人性化的创新功能,同时还针对电动车客户的需求,设计和优化相关的车机功能。

除了先进智能的产品和技术,梅赛德斯-奔驰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为电动车型的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无忧的用车体验。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提供基本涵盖全部电动车使用场景的“星”级充电服务,从家用智能充电墙盒、公共充电桩、机场代客充电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充电服务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专属充电站等。未来,奔驰充电服务将会覆盖全国300个城市以上超过90%的公共充电桩,并针对其中近15万个充电桩的状态进行实时精准显示,其中直流充电桩超过5万个。

EQ电动科技品牌:“三管齐下”的全面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EQ电动出行品牌承载的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出色的安全性,更代表了对未来智能和零排放出行生活的美好愿景。为实现全面电气化的产品阵容和零排放的未来,戴姆勒规划了“三管齐下”的策略,实现在EQ BOOST(电气化内燃机技术)、EQ POWER(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与EQ(纯电驱动的蓄电池/燃料电池技术)等多个技术领域的探索。这三条技术路线共同构成了EQ电动科技品牌的三大重要板块,为我们描绘出梅赛德斯-奔驰电动出行的未来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