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KTMR2R北京德悦行授权店今日隆重开业!

2019年06月22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6月22日下午北京第二家KTMR2T授权店的开业仪式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北京德悦行展厅隆重举办。据悉北京德悦行是一家经营了五年的进口摩托车经销商,旗下拥有BMW摩托车整车销售、维修、多品牌的摩托车精品、配件销售及二手车等业务,本次又一举拿下这个拥有良好口碑的奥地利摩托车品牌KTMR2R,实现了在整车领域的多品牌销售服务。

开业活动现场的来宾有KTMR2R中国公司的事业部总经理藤海龙先生、ktm驻华首席代表商凯文先生、代表中国参加达喀尔摩托车拉力赛的车手赵宏義先生、北京德悦行的股东、总经理,以及一百多位慕名而来的车友。

秉承着北京德悦行一贯的服务精神,本次开业伴随着旗下双品牌的优惠活动一同展开,除伴手礼、特价车、精品配件全场折扣之外,竟然还有“十人买车一人免单”的巨大惊喜。精美的伴手礼、精心准备的冷餐和摇滚乐队的助兴,都显示出商家是拿出了极大的诚意,希望KTMR2R品牌可以一步打响,并在车友圈中获得认可与支持。

随着KTMR2R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买一台可以“随时陪你战斗”的摩托车变成很多人的选择,而像北京德悦行这样优秀的经销商的加入,更可以帮你完美的实现买车、保养,精品配件一站式采购的便捷。

北京德悦行KTMR2R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F37展厅

公司电话:400815955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