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 今夏正式起飞

2019年06月27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作为SUV的创始鼻祖,雪佛兰用一场充满速度和力量的SUV性能大秀,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雪佛兰SUV家族的性能实力和驾驶感受,更让SUV爱好者们为之疯狂,助力他们点燃激情,迎接挑战,去创造更多精彩。

2米高的跳台,探界者组队依次飞跃,并以完美姿态落地,紧张刺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它向我们证明,玩特技不是改装车的专属,凭借2.0T+9AT的强劲动力输出、高强度车身和20项子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原厂探界者也可以 “起飞”!全新迈锐宝XL和科鲁泽180°漂移调头,上演“魔鬼之吻”特技,源自赛道的底盘调校,让运动基因彻底释放。

伴随着700马力雪佛兰V8发动机的轰鸣,3台SST极速超卡上演跳台飞跃和原地烧胎好戏,更刺激的是它们带来的定点漂移表演,轮胎嘶吼烟雾缭绕,咆哮声响彻赛道,诠释着雪佛兰品牌的高性能基因。

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车手李亚涛驾驶探界者玩起两轮行驶,SST创始人、美国传奇车手罗比·戈登驾驶SST极速超卡绕圈漂移,超高车技让粉丝们为之呐喊尖叫。他们不仅用精湛表演征服了每一个人,更是将雪佛兰SUV的纯粹性能发挥到极致。6点式连接的全框式前后副车架,确保底盘刚性,让探界者即使在两轮行驶下,也能操控自如。

一出场就吸引全场,这部高3.3米、长5.5米、轮胎直径1.6米,搭载雪佛兰V8发动机的庞然大物嘶吼着和新一代创酷上演荷尔蒙爆棚的追逐特技。凭借240牛米强劲动力灵活自如的底盘操控,新一代创酷在大脚怪面前,也毫不示弱,走位躲避,让观众尖叫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