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元气溯源:吉利凭什么吸引40多国家12万人才?

2019年06月27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6日,吉利控股举办年度员工关爱活动,首次对外系统地披露吉利元气:以全生命周期关爱体系、问题文化和人才森林体系为载体,企业与员工相互赋能,形成了吉利独特的元气文化,推动吉利不断转型升级。

“企业的生命力是否旺盛,主要是由企业的员工决定的。所有员工的心,构成了企业的元气。元动力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提出“元动力”理念,从源头寻找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而这,就是吉利的活力密码。

元气充盈,企业才能充满生命力。为此,吉利控股为员工构建了一套全过程生命周期关爱体系,从员工入职起,围绕其职业发展、结婚生育、子女入学、住房看病等人生阶段大事给予全方位帮助,最大限度赋能员工,激发员工巨大创造力,从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吉利控股集团这些年发展迅速,和吉利整合全球人才资源为己所用是同步的。”李书福曾这样总结。吉利独特的“元气”文化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全球型人才加入并扎根。

目前,吉利控股拥有数百位有影响力的外国专家,30多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近5万名外籍员工,占比达42%。可谓“猛将”如云,大树参天,小树成林,人才生态,长势喜人。

在李书福看来,全球顶尖的人才就像“大樟树”,为他们提供良好的阳光雨露环境,使其扎根于吉利;同时通过内部培养,形成一棵棵人才小树苗,让大樟树带动小树苗一起成长,最终共同成长为有高有低、有大有小、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生态调节功能的吉利人才森林。

企业与员工相互赋能、循环共生,形成吉利控股不断发展的内生力量。这一独特的“元气”文化在全球化布局中不断输出自身影响力,释放魅力,为吉利赢得越来越多国际合作伙伴的尊重和信任,也为吉利发展创造更多机遇,助推吉利实现“让世界充满吉利”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