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文化·有趣·解痛 经典车博物馆来了!

2019年07月04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9年6月25日,由玖号车库、跑得快经典车俱乐部、丰茂(国际)汽车产业基地、沃斯维克联合打造的根基文化经典车博物馆盛大开业!

文化

根基文化经典车博物馆作为地标性汽车文化中心,将推广我国经典车文化作为己任。在经典车展示区中摆放有30余辆来自不同品牌的“高龄”经典车,每一辆都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在展示区同时还拥有图书馆、车模馆、工业馆和品鉴馆,可以说踏入展示区的第一步起,文化气息就已扑面而来!


有趣·解痛

在根基文化经典车博物馆中,除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外,有趣·解痛更是这里的核心。因为这里为广大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专业的车间和齐全的设备,大家可以自带“原料”到这里进行保养、维修,甚至改装,与此同时还可以结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您不愿亲自动手,或是第一次操作不知该从何下手,就一定会非常痛苦,但是丰茂就是您“解痛”的地方,这里有众多技术精湛的资深技师,可手把手的给予您指导,让您享受到自己动手的乐趣和成就感。

同时“解痛”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如果您看中了一台经典车,但是由于没有妥善的存放地点,而只能与其失之交臂时,这里还能为您提供经典车寄存服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在根基文化经典车博物馆的开业发布会期间,根基文化的各位股东们也依次向大家致谢,并进行全面的介绍。

丰茂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董事长,北京根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范夫军,表达了个人对于经典车的热爱之情,正是这一份热爱让他致力于经典车文化的推广和发展,身当力行冲在第一线。

北京根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玖号车库创始人侯晓明,讲述了他与经典车之间有趣的故事,并对文化·有趣·解痛这三个主题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大家对丰茂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北京根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董事,跑得快经典车俱乐部主席周湉湉,介绍了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愿景,发扬经典车文化和举办经典车拉力赛任重道远,它不仅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在观看完德国博登湖经典车拉力赛的回顾视频后,大家对于经典车文化产生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北京根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李钢,介绍了根基文化的发展方式,这里不仅有汽车文化的融入,更能让您感到有趣的汽车服务,同时还解决了一些痛点。

最后,向所有致力于推广中国汽车文化的各位老师致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