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又见房地产造车,富力参股华泰

2019年07月07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6日,富力集团与华泰汽车集团联合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富力集团参股华泰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

进入新世纪以来,伴随全球能源危机及环保意识的觉醒,发展智能新能源汽车、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汽车行业最鲜明的主题。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吸引了很多跨界的关注,前有宝腾收购观致,后有恒大携手国能,今有富力参股华泰。众所周知,造车赚钱不容易,为何吸引地产大佬竞相参与?

2018年华泰汽车的财务数据显示,现金流净值为20.6亿元,期末现金及等价物余额为29亿元,流动负债为260.4亿元,负债合计375.66亿元。今年5月30日,曙光股份宣布冻结华泰汽车2000万元资金,为期三年。业内认为,与富力集团的合作或许能够解决华泰汽车的资金难题。但是富力是否真为造车而来,有待时间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